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新晋独角兽!小冰公司获高瓴创投领投A轮融资


 
2021-7-12 11:50:16

人工智能平台小冰公司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高瓴领投,五源资本、Neumann Advisors、IDG资本、GGV纪源资本、北极光创投、网易跟投。目前,小冰估值已超过独角兽规模。

小冰公司即原微软小冰团队,是全球承载交互量最大的完备人工智能框架之一,技术覆盖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语音、计算机视觉及人工智能内容生成。为加速其发展,去年7月13日,微软宣布将小冰分拆为独立实体,并继续保持投资权益。分拆后的小冰公司,将促进全球前沿技术与本地化的产品融合,扩展在人工智能基础研究方面的领先优势。

天眼查APP信息显示,小冰公司隶属于北京红棉小冰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正式成立于2020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李笛。2020年11月下旬,小冰公司表示已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北极光创投与网易集团。

今日,小冰公司还发布了全新的超级自然语音技术。该技术首次将人工智能语音自然度提升到与真实人类声音几乎无法分辨的程度,并支持通用全域场景。

此次发布的小冰超级自然语音技术,不仅将自然度提至新的高度,也是全球首个全域通用的同类技术。它突破单一场景限制,使人工智能交互主体能够在说话、交谈、歌唱等人类全场景中,进行高度拟人交互。目前,小冰框架中的数百个不同人工智能原型主体,已全部完成升级。公开技术示范视频显示,人工智能与真实人类的声音已很难区分。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晋独角兽!小冰公司获高瓴创投领投A轮融资
·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沪苏闽商会会长齐聚
·邀你见证一场时间革命唯听MOMENT极声™助听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实现高质量万亿三局
·“学而思号”科普学习卫星升空,探索素质教育新路
·提升京南商业影响力!大兴区发力“首店经济”
·2021全年A股融资规模有望创历史新高
·RICS中国峰会暨RICS中国奖颁奖典礼2021在沪成功举
·盐城文化旅游(上海)推介会举行,盐阜红色之旅千
·加州乐事莫斯卡托&616乐事日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