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科创板数据分析商HCR慧辰发布“一云两数”数字化战略及产品


 
2021-8-3 20:59:06

 

 

 

83日,科创板数据分析领域上市企业北京慧辰资道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名称及代码:慧辰股份688500)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为更好地涵盖公司业务及未来的战略布局,公司品牌将由“HCR慧辰资讯”升级为“HCR慧辰”,并同时对外发布“一云两数”战略及产品,瞄准商业与政务两大领域在数字化转型方向上的巨大红利。

 

此次升级变更,核心背景在于慧辰从数据分析主营业务,开始围绕数字化主线进行战略上的延展与拓宽。而从本质上讲,数据分析就是数字化业务的核心构件之一。

 

 

慧辰董事长兼CEO赵龙在致辞中谈到,在过去近三十年轰轰烈烈的信息化变革过程中,产生了一种非常重要的“副产品”——数据。而如今数据已被明确定义为继土地、劳动力、技术、资本之后的第五大生产要素。

 

赵龙进一步认为,数字化的本质是在信息化的基础上,对系统产生的数据要素,利用大数据、AI、区块链等数字技术,进行流程改造、数据决策、商业模式重构等全新的价值开发,核心目的是实现商业增量。

 

数据分析作为慧辰最为成熟的业务,就是利用技术与研究力量的结合,对企业的内外部多种数据要素进行融合与应用,进而发挥更大的决策价值。 “慧辰数云”旨在将多维数据分析的能力云化,为客户提供一个包括用户体验数据(eXperience-data)、企业运营数据(Operation-data)和整合第三方数据(Vendor-data)的VOX全域数据的治理、处理、分析、算法、应用、展现平台,助力企业云化整合数据资产、实现智慧决策。

 

而在用户体验数据方面,慧辰基于十多年的市场研究积累,推出了自动化、智能化、轻量化SaaS产品“XMfactory体验工厂”,该产品可以集研究设计、数据生产、数据分析、模型应用、报告编辑及输出于一体,赋能企业不再依赖于专业市场研究公司,轻松进行用户体验管理。

 

基于数据分析能力,慧辰在数字化营销方向也进行了产品化延展。现场发布的新产品“DMengine场景化数字营销引擎” 旨在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基于场景的营销系统方案,使用细分行业对应的数据模型进行营销建议与成功率预测,且提供菜单化的企业数据集成与随需灵活的部署方式,易于企业实施并有效助力业绩增长。

 

在政府公共事务管理相关领域,如农业、环保、旅游等,慧辰将自身数据分析应用能力优势与最新数字化技术融合,结合行业特点推出针对性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慧辰董事长兼CEO赵龙在发言的最后讲到,数字化变革创造无限可能,数字化与经营能力深度融合是企业升级的必由之路,也是产业互联网发展大势之所趋。HCR慧辰将抓住这难得的时代红利,以“一云两数”战略为牵引,坚定决心走产品化发展路线,也有充足的信心把产品做好,为客户创造价值。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科创板数据分析商HCR慧辰发布“一云两数”数字化
·初心闪耀庆百年,青商绽放绘新卷 上海青田商会四
·苏宁易购改姓,张近东家族并未谢幕
·受某大型集团破产重整影响,海口农商行上半年净利
·心系民族未来,助力教育兴邦!兴业消费金融为高校
·闻“汛”而动,风雨同舟!华侨城向河南灾区捐款1
·天津滨海新区上半年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5
·中国电信成功过会 三大运营商回A聚首倒计时
·融入长三角打造增长极,“2021上海·金华周”启幕
·无锡警方破获假冒“学而思”电话推销案件 五名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