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顺丰国际积极响应全球防疫物资运输


 
2021-8-12 18:50:46


6月起,在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引荐下,上海顺丰国际高效完成了一批制氧机物资运输任务,为某印度企业把从华东采购的15000台制氧机运往印度,在6月份内累计运输265吨重的医疗物资,该批物资运抵后,快速投入到当地医院和社区的医疗救援当中。

应客户分批次运输的要求,顺丰国际高效调动自有全货机、自营航线资源,配合外部运力资源,制定从工厂提货、国内转运、报关、国际运输等一体化全流程物流解决方案,以稳定的运力保障、有竞争力的价格和稳妥省心的项目对接与执行结果,赢得客户信任与好评,把更多的氧气和希望送达印度。

顺丰自营稳定的航空运力是顺丰国际从一众竞争企业中脱颖而出的关键,不仅可以满足客户密集航班设置,还能提供更合适的价格,为客户优化运力成本,更为国际疫情防控助力。

依托顺丰航空66架自营全货机资源以及国内外网络资源,顺丰国际快速布局区域航线及洲际远程航线,2020年共开通30条国际全货机航线,全年全货机国际航线总计运量约9万吨。 而2021年上半年,顺丰国际持续新开通深圳至洛杉矶、深圳至马尼拉、武汉至河内等9条国际全货机航线,全货机国际航线总计运输货量已达8万吨。同时,顺丰国际近年来持续加码多种运力,通过空运、陆运、海运、铁运多种方式,大力拓展运输网络,为服务客户提供稳定畅通的国际物流运力支持。

同时,顺丰国际不断完善清关保障能力,在国内,顺丰国际拥有16个国际出口口岸、6个国际操作中心,在8个城市获得海关AEO高级资质认证。在海外,顺丰国际在美国、新加坡、韩国、蒙古、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已拥有自营清关口岸,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多种报关方式,提升报关效率。

助力双循环,一站式端到端运全球

当下,我国已形成了国际国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助力“双循环”,物流先行。据顺丰国际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生鲜农产品,针对3C电子产品、医药产品、免税商品等不同品类、不同要求的跨境配送,顺丰国际也有相应定制化的端到端跨境物流解决方案。

长期以来,在跨境物流领域,大多数物流公司通过整合仓、干、运、配等各个环节的代理第三方资源开展业务,这样 “组局搬砖” 的方式虽在前期可节约大规模的基础资产投入,但运力、人员等方面的把控上自主性不足、抗风险能力低,无法以实惠的价格为客户提供一体化全流程的物流服务,直接影响服务水平。而顺丰国际依托自营全货机资源,且在全球逐步搭建起可靠的自营服务网络和本地化服务团队,科技赋能并支持海外布局发展物流全场景,则全力保障了跨境物流方案稳健运行,成为众多出海企业理想的长期物流合作伙伴。据介绍,目前顺丰国际在海外20多个国家及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建有15个海外仓,国际快递业务覆盖78个国家,国际电商小包业务覆盖225个国家及地区。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顺丰国际积极响应全球防疫物资运输
·中国移动上半年净利润591亿,累计开通50万个5G基
·阳光100中国:2亿美元可转换债券违约,触发交叉违
·科创板数据分析商HCR慧辰发布“一云两数”数字化
·初心闪耀庆百年,青商绽放绘新卷 上海青田商会四
·苏宁易购改姓,张近东家族并未谢幕
·受某大型集团破产重整影响,海口农商行上半年净利
·心系民族未来,助力教育兴邦!兴业消费金融为高校
·闻“汛”而动,风雨同舟!华侨城向河南灾区捐款1
·天津滨海新区上半年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