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杭州亚运会第一次世界媒体大会召开


 
2021-10-18 16:52:24


IMG_256

 

1018日,杭州亚运会第一次世界媒体大会在杭州开幕,会期两天。举办世界媒体大会,是奥运会、亚运会等国际大型赛事的惯例举措。本次大会旨在向参会媒体介绍杭州亚运会的各项筹办工作进展,帮助媒体更好了解杭州亚组委赛时提供的媒体服务。


 

本次大会以线下结合线上形式召开,亚奥理事会,大洋洲奥委会,日本、韩国、科威特等亚洲和大洋洲国家(地区)奥委会,新华社、美联社、法新社等国际通讯社和亚洲主流媒体、国内媒体在内的110余家新闻机构代表,亚洲田径联合会、世界现代五项协会等单项体育联合会,日本爱知·名古屋亚组委、汕头亚青会、三亚亚沙会、成都大运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400余人参会,为亚运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世界媒体大会。

 

IMG_7501

 

 

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虎,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中宣部舆情研究中心副主任、学习强国副总编辑杜大力,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徐靖,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磊,亚组委副秘书长、浙江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浙江省外办副主任姚国文,亚组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毛根洪,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等有关领导,中央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开幕式。


 

亚奥理事会总干事侯赛因在开幕式上表示,希望本次世界媒体大会能够让媒体们充分获取杭州亚运会相关信息。亚奥理事会与杭州亚组委紧密合作,将为所有的媒体提供最佳的工作与居住环境,包括便捷的交通、舒适的亚运媒体村、设备先进的媒体中心和快捷的信息系统。

 

IMG_9927

 

 

陈卫强在开幕式上向参会代表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他表示,杭州亚运会第一次世界媒体大会,是面向国际、国家(地区)体育组织新闻官和全球媒体介绍组委会各项筹备工作情况的重要活动。杭州亚组委希望以此次世界媒体大会为契机,与所有国家和地区的媒体加强交流,更加深入地了解媒体的具体需求,为做好亚运会媒体服务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上,杭州亚组委将交流杭州亚运会主媒体中心初步规划设计方案、媒体注册报名政策、新闻信息服务等内容,介绍竞赛日程、场馆建设等媒体关注的工作进展,并就媒体抵离、交通、物流、住宿、餐饮、收费卡等政策与参会媒体进行沟通。

 

IMG_7502

 

 

大会期间,与会代表将参观运河亚运公园、黄龙体育中心、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游泳馆及媒体村样板房等亚运场馆。大会中,还将举行媒体负责人座谈会、外媒代表座谈会、单边专题会等会议。杭州亚组委将在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亚运会各项媒体服务计划。


 

自杭州亚运会筹办以来,在亚奥理事会的指导下,在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帮助下,杭州亚运会各项筹办工作正朝着预定目标大步迈进。场馆建设加速收官,亚运宣传有声有色,城市行动持续升温,市场开发卓有成效,开闭幕式方案设计不断深化。同时通过举办系列测试赛,对场馆设施、技术系统、竞赛组织、服务保障、场馆运行等方面进行检验,注册、抵离、交通、住宿、餐饮、医疗等服务不断完善。

 

通讯员 沈语斐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杭州亚运会第一次世界媒体大会召开
·紫光集团等七家企业实质合并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
·中核兴业——核聚城市 共创未来丨第一地产 看房
·国潮新思路,看德龙品牌如何跨界、出圈!
·国铁太原局10月已运煤2200余万吨,全力保障温暖过
·国际能源署:能源危机或威胁全球经济复苏
·寻“常”滋味·非同寻常 长三角餐桌常州专场登陆
·海航万亿债务重整落幕:集团将变信托计划还债
·2192亿偿债计划公布后,华夏幸福还要再闯三关
·“文化+”强势出圈 华侨城组团参展第十七届文博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