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家巨头宣布涨价,涉及洗发水、纸尿裤、牙膏、食品等


 
2021-10-28 15:18:31

近日,宝洁和联合利华接连释放涨价信号,当全球两大日化用品巨头相继宣布要涨价,你慌吗?

纸尿裤涨完,牙膏也要涨价?

当地时间10月19日,宝洁发布截至9月30日的2022年第一财季报告,营收50.2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4.89%;净利润41.12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42.77亿美元。营收和净利润双双下滑。

宝洁在财报中指出,树脂、纸浆等商品输入材料市场价格波动对成本有直接影响。由于能源短缺、港口拥堵、劳动力限制、货运集装箱和卡车短缺等,公司制造、供应和分销业务中断,也已影响成本,未来可能会继续产生影响。

“若公司无法通过定价行动等来克服这些影响,或会对公司的毛利率、营业利润率、净利润和现金流量产生不利影响。”宝洁称。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家巨头宣布涨价,涉及洗发水、纸尿裤、牙膏、食品
·广东、江苏、山东稳居前三!30省数据出炉!
·音乐剧《致青春》“百城百场”全国巡演暨柳州文旅
·洽洽食品提价,开盘一小时涨停
·商务部回应外资企业关停在华业务:总体看外资企业
·共生、共创、共享 以乡村振兴助推共同富裕的华侨
·五大上市猪企股价集体暴涨:涨幅均超7%,正邦科技
·东南亚豪门热衷挖掘“独角兽”
·杭州亚运会第一次世界媒体大会召开
·紫光集团等七家企业实质合并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