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2021沪滇东西部协作交流暨昭通“昭阳红”苹果品牌(上海)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行


 
2021-11-2 16:45:35

10月31日,由中共昭通市委、昭通市人民政府、中共松江区委、松江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昭通区委、昭阳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21沪滇东西部协作交流暨昭通“昭阳红”苹果品牌(上海)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上海和云南虽然远隔千里,但交流往来源远流长。1996年,上海和云南正式确立对口合作关系,自此,两地一直来往密切,人民情谊也日益深厚。在时值中国“十四五”规划,积极推进中国乡村振兴的时候,推介会的开展,更好的加深两地良好关系,深化合作机制,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共同开启沪滇合作背景下的发展新篇章。

昭通苹果在云南种植历史悠久,苹果是云南昭通这座城市的特色、品牌和标志。此次推介会以“昭通苹果”为媒介,将上海大消费市场的优势与云南苹果产业的优势更加紧密的结合起来,推动两地共建共享、互惠互利。

上午九点半,中共松江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周诚、中共昭通市委书记郭大进等一行领导来到推介会现场,用苹果在“晒出高原红,才叫昭阳红”标语处进行创意签到,并在合影区拍照留念。

在推介会上,中共昭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家伟上台主持会议。昭通市委常委、昭阳区委书记陶毅、松江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周诚、昭通市委书记郭大进先后致辞。

中共昭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家伟上台主持

昭通市委常委、昭阳区委书记陶毅说明了昭通苹果在当地的发展情况,“昭阳红”苹果更是昭通苹果产业的发展标杆,是昭通苹果品质的“代言人”,同时邀请了参会嘉宾去参观品鉴118个品种的“昭阳红”苹果,并希望此次推介会能够带给昭阳红苹果更好的发展。

昭通市委常委、昭阳区委书记陶毅

在参观118个品种的“昭阳红”苹果的过程中,领导分别品尝了不同品种的苹果,并围绕着苹果感官、品质、味道方面展开愉快讨论,予以了一定的肯定与赞扬。

松江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周诚表示,欢迎云南昭通朋友的到来,希望借助推介会发挥松江大市场、大流通的优势,推动昭通特色产品发展,在之后的合作中,能够将昭通地区绿色生态、特色鲜明、辨识度高的农产品源源不断的引入松江,除却帮助当地特色农产品入“沪”留“松”,希望能够助力当地群众走好“致富路”。

松江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周诚致辞

昭通市委书记郭大进强调,此次合作两地友好关系是关键,同时希望继续向上海看齐,在未来云南昭通能够与上海齐头并进,昭通苹果也能够沪滇合作的推动下走向很好的未来,同时祝愿此次双方合作成功,加强两地联系,共同向前发展。

昭通市委书记郭大进致辞

随后,中共松江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周诚、中共昭通市委书记郭大进、中共昭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家伟、昭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雄、昭通市政协主席申琼、中共昭通市委常委、昭阳区委书记陶毅、中共昭通市委常委、副市长夏林、昭通市政府副市长王斌、昭通市政府秘书长郭晓东共同正式启动2021沪滇东西部协作交流暨昭通“昭阳红”苹果品牌(上海)推介会。

领导们共同启动仪式

现场还直播连线了“昭阳红”种植基地,将昭通苹果的生长环境搬至现场,呈现昭通苹果的品质及背后果农的辛勤劳作。诚然,一款优质农产品的问世,除了要具备较强的品牌认知和形象识别外,还要有过硬的品质。

同时,天下星农创始人胡海卿对“昭阳红”品牌战略升级进行讲解,天猫食品生鲜产业带高级专家姚瑶助力“昭阳红”。天下星农创始人胡海卿表示随着市场的扩大化,品牌的作用越来越大,而品牌即识别,品牌即承诺,这都是在建立消费者信任与品牌识别度。昭阳红苹果借助云南激活品牌,凸显苹果的多样性,而品牌升级更要从人群定位出发,除却品牌、营销,还要加强服务与客户的体验,在演讲中表达了昭阳红的品牌愿景:用科技创造多样性美好生活。

天下星农创始人胡海卿讲解“昭阳红”品牌战略升级

本次推介会还举办了云南民族特色表演《昭通酒歌》,“昭”显沪滇情—海派旗袍秀,并进行产销对接合作签约仪式等。节目展现了两地想要继续发展良好关系的强烈愿景,加深合作关系,祝愿两地能有更多方面的合作交流,注入新的活力与发展空间。

产销对接签约仪式

当天下午同时举行了2021中国昭通·“昭阳红”全球118个苹果品种品鉴会暨潘多拉口袋苹果盲盒新品发布会,在这里,可以看到全球118个苹果品种,并品鉴这些苹果品种,品味别具风味的苹果品种,体验不一样的惊喜甜蜜,同时进行潘多拉口袋苹果盲盒的发布。

沪滇合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上海松江与云南昭通开启东西部协作的新征程,延展更深的情谊交流,相信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交流中,共同推动两地发展结出丰硕成果,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11月9日-11日,2021第十四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2馆盛大举办,届时昭通苹果也将亮相。

欢迎对昭通苹果感兴趣的企业或采购商来到iFresh果蔬展现场,品鉴昭通苹果,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欢迎对iFresh果蔬展感兴趣的采购商或企业

参展及赞助联络:

赵新13062873528

采购及合作联络:

李仁炜13524680666

张敏13817587369

也可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直接报名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2021沪滇东西部协作交流暨昭通“昭阳红”苹果品牌
·“都市后花园 别样是安吉” 2021浙江·安吉文化旅
·家巨头宣布涨价,涉及洗发水、纸尿裤、牙膏、食品
·广东、江苏、山东稳居前三!30省数据出炉!
·音乐剧《致青春》“百城百场”全国巡演暨柳州文旅
·洽洽食品提价,开盘一小时涨停
·商务部回应外资企业关停在华业务:总体看外资企业
·共生、共创、共享 以乡村振兴助推共同富裕的华侨
·五大上市猪企股价集体暴涨:涨幅均超7%,正邦科技
·东南亚豪门热衷挖掘“独角兽”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