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向浙里出发!2021诗画浙江旅游推介会在沪举办


 
2021-12-1 18:30:16

为全方位深度接轨上海、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促进浙沪两地文旅深度联系,近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承办的“向浙里出发——2021诗画浙江(上海)文化旅游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推介会在婉转流动的昆曲表演《牡丹亭·游园》中拉开帷幕,带大家沉浸式体验浙江的千年古韵,江南烟雨。

浙沪同行 携手共进文旅发展

现场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相关领导表示,浙江深入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全面实施新时代文化浙江工程,全省文化和旅游快速发展,文旅新业态不断涌现,文旅消费市场持续完善。

对于沪浙两地来说,文化和旅游界的交流与合作由来已久。搭建两地共建共享的平台,为今后的合作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前景和空间,有利于促进两地在文化交流、旅游推广、客源互送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相关负责人进一步表示,未来也将深度挖掘浙江特色的文化、文物和旅游资源,为上海的朋友们提供更多有品质、有文化、有内涵的旅游产品与服务。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推广处相关领导在致辞中也表示到,上海浙江两地同作为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城市,文旅合作已然成为重要的一环。在近两年疫情之后,共同提振区域文旅市场复苏,更是成为沪浙的共同任务。在“互联网+”的基础上,助推市场共享,加强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区域优势,紧密对接、积极合作,挖掘旅游资源,做到优势互补,进而拓宽沪浙这两个长三角重要区域的文旅合作渠道。

山水浙江 诗情画意全维展示

推介会从山水养心之旅“神山秀水,生态浙江”、非遗文化探寻之旅“文化探秘,匠心浙江”、美食寻味之旅“诗画浙江,百县千碗”、影视文化之旅“造梦工厂,魅影浙江”、山海休闲之旅“碧海蓝天,游弋浙江”五个角度展示了入景、入画、入心的诗画浙江,这里有良渚古城遗迹,有河姆渡文化,有钱塘大观,有烟雨缱绻的西湖,有峰峦叠嶂神仙居,有清幽醉烟莫干山...浙江奇山养眼,秀水润心,文书正气,烟雨缱绻,在场嘉宾无不为之向往。

值得一提的是,横店影视城旅游推介官隆重介绍了横店影视城,吃在电影里、住在电影里,玩在电影里,带领大家开启一场穿越时空的旅行。同时,横店影视城也给大家带来了丰富的文化体验,一年四季皆有不同的主题节庆活动,体育赛事、研学教育、婚旅产品...专业可定制的行程让大家体会到浙江独一无二的文化魅力。

旅游达人丹丹分享了她在浙江的旅游故事和体验,进一步加深大家对浙江风土人情的印象,现场抽奖送福利更是将活动推向新一轮的高潮。

 

互联网加持 旅游资源突破壁垒

推介会现场重磅上线“浙里好玩旗舰店(携程馆)”,相关负责人一同登台举行上线仪式。利用大数据、互联网+技术、旅游分享经济,整合全浙江精品旅游资源,提供及时、准确、便捷、权威的旅游资讯,让消费者能够一键获取浙江旅游资讯、购买浙江旅游产品。

在当前环境下,此次推介会的举办更好地加强了两地互通交流,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同时使“诗画浙江”的文旅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为浙江文旅发展注入新动能。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向浙里出发!2021诗画浙江旅游推介会在沪举办
·让智慧旅游成为一种潮流,2021第三届智慧旅游大会
·遇见新的“时”与“势”,越城正“越”来“越”好
·寻味南通十大文化名菜 长三角餐桌南通专场直播活
·2021沪滇东西部协作交流暨昭通“昭阳红”苹果品牌
·“都市后花园 别样是安吉” 2021浙江·安吉文化旅
·家巨头宣布涨价,涉及洗发水、纸尿裤、牙膏、食品
·广东、江苏、山东稳居前三!30省数据出炉!
·音乐剧《致青春》“百城百场”全国巡演暨柳州文旅
·洽洽食品提价,开盘一小时涨停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