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连嗨4天!温州预制菜长三角云上美食节开幕,直播间有惊喜


 
2022-9-27 16:30:50

 

 

 “预制温州味,菜天下鲜!”为了让温州预制菜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加速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92730日,2022温州预制菜长三角地区云上美食节暨丰收节金秋消费季将在上海等四地同步同频举行,此次活动由温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

 

微信图片_20220927153320

 

此次云上美食节将以“预制菜+直播”方式,通过上海-杭州-温州-苏州4KOL主播达人:杰西卡同学、陈拐拐、深夜食堂、苏州美食探店等抖音账号,分批次在抖音平台进行直播,推广销售温州预制菜,增强温州预制菜品牌在长三角地区的影响力、美誉度,助力预制菜产业加快发展,为温州预制菜特色产品附能。

 

活动直播时间为92730日的晚上,主播将现场展示、制作、赏味等多方位体验温州预制菜带来的便捷、健康生活。粉丝更能“触即达”,点击链接就可购买,还能享受到直播间优惠福利。不仅满足全国各地温州老乡的需求,也让国人吃到温州早餐的味道。

 

鱼饼、鸭舌、温州瘦肉丸、大馄饨、糯米饭、酱龙骨、五花酱油肉、黄鱼、金汤佛跳墙、炸五花、竹筒饭、葱香鲫鱼、黄鱼、海苔卷......各种温州特色美食,尽在直播间!

 

微信图片_20220927153315

 

为深入开展预制菜“十强百品”培育推广行动,加快推动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领跑打造长三角预制菜产业名城。今年以来,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已推出了系列温州预制菜品牌推广活动。

 

27号上海主播个人海报

微信图片_20220927153247

28号杭州主播个人海报

f318262340d24f30232dd0186a368fa

29号温州主播个人海报

微信图片_20220927153303

30号苏州主播个人海报

微信图片_20220927153307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连嗨4天!温州预制菜长三角云上美食节开幕,直播
·浙江省首届肿瘤防治科普大赛结果出炉!歌舞演讲齐
·浙江省首届肿瘤防治科普大赛结果出炉!歌舞演讲齐
·龙华与华为联合主办“时尚峰会”,加速时尚产业数
·悦木之源邀您“种一棵树,灭一把火”,这项公益活
·“传奇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限时快闪体验店再度亮
·马爹利携“黑珍珠餐厅指南” 温暖开启马爹利摘钻
·千红万紫安排著,只待新雷第一声丨九月家居双展,
·全国首个肿瘤防治主题动漫形象征集启动!获奖者最
·云思智学发布多款智慧教育新品:以科技助力减负提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