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荣膺2022年中小企业精选产品/方案11项大奖,华为收获中小企业市场认可


 
2023-2-23 14:26:30

导语:过去一年间,中关村在线(ZOL)联合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对中国ICT领域的企业数字化实践进行了深度调研,寻找那些助力中小企业成长、成就商业成功和价值创造的产品或解决方案。同时基于ZOL庞大的企业用户、专业用户、渠道合作伙伴(经销商)人群,评选出最受中小企业关注的企业级数字化产品,为中小企业的数字化之路提供重要的参考与建议。

2月22日,在主题为“数字为先 场景赋能”的ZOL年度观察暨2022年中小企业精选产品/方案颁奖活动上,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联合观察/支持,超过2200万家企业级专业用户和遍布全国的2万余家合作伙伴(经销商)共同投票,针对广大中小企业数字化发展精选的产品/方案首选奖、优选奖和推荐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

华为在这一年度评选中收获11项大奖,既展现了华为深耕数字化领域30多年所积累的产品、解决方案、实践经验和服务优势;也证明了华为携手伙伴共拓商业市场策略的成功——华为的产品/方案获得了更多中小企业和伙伴的认可。

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提速是华为战略的重要组成

过去相当长一段时间里,数字经济的发展主要集中在发达省份和一二线城市,行业数字化转型也主要聚焦在行业头部企业/大型企业之中。而近些年,随着数字经济的加速发展,千万家中小企业不仅成为了数字经济发展的生力军,更是稳增长、惠民生、保就业、防风险、促改革的中坚力量。在数字经济发展逐渐深入到各行各业、地市区县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也正积极融入数字化发展的新浪潮。

华为公司的愿景是: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其中“每个组织”就包含了中小企业,因此服务中小企业数字化同样是华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早在两年前,华为就提出了要大力发展中小企业市场,不仅要服务好大城市,也要服务好区县街乡,让更多企业便捷地获取数字化产品、方案与服务。如今,这一策略不仅得到了合作伙伴的积极响应,也收获了广大中小企业客户的认可——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在启动数字化进程时就会想到找华为和华为的合作伙伴,驱动华为在这一市场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实现了快速提升。

构建“研营销供服”体系 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升级

华为已深耕数字化领域30多年,有着丰富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践经验,可靠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优质的服务,一直是华为的既有优势。但要服务好广袤的中小微企业,仅仅依靠华为自身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必须携手广大合作伙伴,发挥各自的优势,才能更好地帮助中小企业客户实现数字化和升级数字化水平。

为此,面向项目型的商业市场,华为制定了“支持伙伴,做广覆盖”的原则;而面向分销业务,则制定了“产品做强,伙伴自主”的原则。匹配这些原则,为了高效运作,华为在“研发、营销、销售、供应、服务”各个方面端到端地进行了适配,同时构建了专门的流程,IT和组织来赋能伙伴,使能伙伴,共同服务好广大中小企业客户。

其中在产品研发层面,华为针对性提升了产品的5易(即易集成、易配置、易销售、易安装、易维护),并优化了面向伙伴的一体化交易平台,支持伙伴5自主交易与服务(即自主报价、自主投标、自主下单、自主交付、自主维护);降低伙伴销售产品和服务客户的难度,使伙伴更容易集成华为产品。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华为已经打造了500多款新产品,在10多个行业陆续推出了70多个场景化解决方案;产品涵盖:数据通信、光网络、数据存储、智能协作、行业感知等多个领域。在此次评选中,华为在每个领域打造的中小企业“明星产品”都收获了协会、媒体、客户和伙伴的认可,也说明我们的产品/方案正越来越符合我国中小企业的需要,成为广大合作伙伴喜爱的产品。

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华为AirEngine 5762-12SW、华为F5G小全光(MiniFTTO)、华为OceanStor5000系列、HUAWEI IdeaHub S2系列、好望C2140-10-ELI-PV等五款明星产品收获首选奖。首选奖作为此次评选的最高奖项,获奖产品须在产品能力、设计与技术创新方面具有绝对的突破性,同时在功能与数字化场景应用等方面具有非常高的实用价值。

图片1.png

2022年,除了产品的5易和交易服务5自主,华为还在持续帮助伙伴构建营销能力,创造新商机;同时在多地建设了区域仓(RDC),实现产品的敏捷供应;并且建设了面向商业市场的授权服务中心(ASC),补齐了服务中小企业数字化的“最后一公里”,也就是对“研发、营销、销售、供应、服务”进行了全面优化。此外,为了让伙伴快速了解华为的产品和方案,重磅推出了华为亿企飞APP华为亿商APP等数字化作战平台。这一切,都是希望通过构建业界最佳的产品方案以及流程、平台、工具,全方位支持伙伴,助力中小企业客户快速成长和数字化升级。

携手伙伴加速中小企业数字化发展,构建完整的智能世界拼图

2023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全力拼经济”已经成为后疫情时代的主基调。数据显示,全国中小微企业已超过4800万家,占全国企业总数的99%,营业收入占比超2/3,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中小企业数字化将带动上千亿的ICT市场空间,华为将继续秉承“以利益为纽带,以诚信为基础,以规则为保障”的原则,与合作伙伴一起构建有竞争力的“伙伴+华为”体系,促进双方业务可持续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帮助更多中小企业数字化提速,共建智能世界的完整拼图。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荣膺2022年中小企业精选产品/方案11项大奖,华为
·《风雨送春归》全员戏骨狂飙演技 情法碰撞震撼观
·乐园、温泉、汉服……这才是我梦中的江南!你无处
·“我在嘉善过大年”(上海)主题推广活动暨嘉善县
·脚踏转型“实”地,仰望数字星空
·加州开心果之夜,开开心心过大年
·曹荣根:打造数字化研发云平台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
·医界群贤毕至,院士天团云集! 2022中国肿瘤学大
·2022中国肿瘤学科普大会在杭召开,整合式科普筑起
·科思创与世界可持续发展领导力组织签署合作协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