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La Vie – The Life”大上海时代广场 2023圣诞活动 璨启新愿


 
2023-11-20 12:28:24

2023年11月17日,作为城市潮流及艺术风尚的引领者,大上海时代广场携手纸艺艺术家温绮雯 Jackie Wen,为圣诞新年主题活动“La Vie – The Life”揭开序幕,一同主持点亮这棵时代之光。圣诞新年,承载向往与祈盼的节日。而圣诞树作为经典仪式,承载着一年中至为美好的愿望。在这个“高冷”的北半球冬季节日,就让圣诞树来引领创作意向。用光影交织的全新视觉+超有爱的万物灵光,照耀2023温暖冬日。

“La Vie – The Life”

大上海时代广场 2023圣诞活动 璨启新愿

大上海时代广场携手艺术家及现场来宾

共同点亮2023圣诞新年

知名纸艺艺术家温绮雯 Jackie Wen 分享圣诞树创作灵感

亮灯当日, 也邀请到“太行流动艺术团“为来宾带来东方韵律与西方电子合成乐交融的“世界音乐”。东西方艺术在此交汇碰撞,不拘一格、即兴挥洒,为淮海路核心商圈注入和谐灵动又充满想象力的美好氛围。

太行流动艺术团带来东西合璧,不拘一格的“世界音乐”

·万物灵光,照耀温暖冬日

一棵高达12米,交织着暖萌关系的圣诞树,分享充满爱和温馨时刻。树身造型中,隐藏了各式大自然间的植物纹样和小动物脚印。连绵往复的花瓣,组成“生命之花”的特殊图腾,象征生命循环,绵延不息。纸艺浮雕镂空技法的巧妙运用,在光影交织中更显灵动鲜活。「万物有灵」,这些可爱的生命是大自然的恩赐和礼物,而人类的善念也是对自然的最好回礼。树身更缀有一颗特别版的隐藏之星,在雪花与星辰的衬托中,象征着时代广场的时钟缓缓转动, 时光永恒,爱与和谐将无限永续。

光影交织的全新视觉 + 超有爱的万物灵光,照耀2023温暖冬日

·23颗祈愿星,陪你抵达憧憬的彼岸

地处淮海中路 99 号核心地段, 大上海时代广场东西方艺术交融的圣诞树引来行人驻足,留念合影。许下圣诞心愿, 温馨美好场面仪式感满满。

今年的圣诞树创意运用了祈愿星的元素。23颗祈愿星,不仅代表当下大家正在经历的 2023年,也是寓意非常美好的数字。不管在东方还是西方,23都是吉祥之数,代表着天使,爱与善意,人与自然和谐共生。23颗祈愿星,将细心聆听各位的心声,陪伴大家在未来抵达最美好的憧憬。

承载向往与祈盼的节日,愿“星”想事成!

23颗祈愿星,熠熠生辉照亮未来。冬日飞舞的雪花精灵、璀璨星辰和大上海时代广场送上诚挚祝福:愿大家来年欣欣向荣,“星”想事成!

·光影交织,具有西方大片氛围的精巧东方技法圣诞树

东方纸雕玲珑剔透, 西方流派更崇尚光与影的运用。此次的“La vie – The Life”圣诞树, 由知名纸艺艺术家温绮雯 Jackie Wen(以下简称 Jackie)悉心打造。纯熟的东方纸雕技艺,刻画出艺术家对世界的细致观察,为圣诞树注入思想与灵魂;而引入西方流派的光影效果之后,瞬间营造出特别质感。通体白、金、银三色的圣诞树,变幻的灯光从精雕细缕的树身纹样及圣诞元素中透射而出,交相辉映。光影技法多被运用在电影、建筑等创作中,常令气氛陡增。此次将两种不同风格的想象力和艺术手法叠加在一起,虚实相间彼此加持,令这颗流光跃影的圣诞树突然有了一种大片感,引人遐思,沉浸在美好的氛围之中。

细腻的东方纸艺浮雕镂空技法,叠加西方流派光影效果,大片感呼之欲出!

·SHE - 纸艺艺术家「温绮雯Jackie Wen」

在她的手中,平凡的纸张化作了一个个绮丽的梦,有着无限的可能。她的艺术作品跨界各大品牌,她也是主流媒体争先报道的内容宠儿,今年8月更受CCTV1《非遗里的中国》邀请,介绍纸艺技术。

曾举办《惊蛰》、《逐流》、《以纸为梦》及《涅槃》个人纸艺展览。2022年登上《China Daily》YOUTH 版面获整版报道。2021年被《南方人物周刊》评为「100 张中国脸」之一,被评为「女性创造力大奖」2021年度传统创新艺术家,获广州设计周「她设计奖」2021年度最佳作品等。

「女性创造力大奖」纸艺艺术家温绮雯

·全新品牌形象重新定位 开启高光生活方式

开启时代滤镜, 人们逐光而至; 时光更迭,始终与城市同频。在城市共进,品牌发展和时尚体验上, 大上海时代广场将继续全新品牌形象和重新定位策略, 精心打造节日活动和话题, 致力成为魔都高光地标和潮流消费打卡圣地。

「大上海时代广场」全新品牌形象,开启高光生活方式

生命之光, 生生不息;温暖冬日,璀璨新启。

2023圣诞新年,大上海时代广场与您共享美好愿景。

-完-

关于大上海时代广场

大上海时代广场由蜚声国际的香港九龙仓集团策划兴建,位于上海极具历史及魅力的黄金地段——淮海中路东首,是淮海路东段庞大的单体开发项目之一。经过多年发展,大上海时代广场现已成为国际大都会的著名时尚文化地标。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卓越的感受。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La Vie – The Life”大上海时代广场 2023圣诞
·文旅界探讨民营文旅创新 热议靶向解决营商环境
·2023百县优质农产品大型推介会成功举办,引领牌推
·精耕价值客户 | 平安银行信用卡跨界冠名演唱会背
·平安银行信用卡:孤勇者,追光而行
·陈奕迅Fear and Dreams 世界巡回演唱会内地首场热
·乘进博东风,展产业风采 国内外旅客在上海虹桥站
·2023年上海市少儿体育联赛幼儿咏春拳比赛(普陀站
·咏春拳盛典——2023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
·第六届上海市咏春拳大奖赛顺利举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3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