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喜马拉雅航空开通上海-加德满都直飞航线


 
2023-12-2 20:47:00

12月2日,尼泊尔当地时间10点09分,喜马拉雅航空H9780航班从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机场起飞,于北京时间16点31分顺利抵达上海浦东机场。飞机缓缓穿过象征民航最高礼遇的“水门”,标志着上海至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的国际直飞航线正式开航,为南亚“空中丝绸之路”又架起了一条新的空中桥梁。

返程航班H9781于北京时间18点12分从浦东机场起飞,尼泊尔时间22点07分返回加德满都。上海-加德满都航线本月计划每周六往返一班,从12月20日起增至每周三和每周六各往返一班,由空客A319执飞。

首航乘客表示,乘喜马拉雅航空首航航班直飞尼泊尔旅游很开心,一直想去“徒步者的天堂”尼泊尔徒步,因为尼泊尔好玩的地方蛮好的,景点也比较多,以前从上海出发需要转机很不方便又浪费时间,现在只要四个多小时,首飞价格也好的,就报名首航航班直飞尼泊尔了。

喜马拉雅航空总裁周恩永先生表示,上海作为中国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是中国对外开放的龙头和上合组织示范区,尼泊尔是上合组织对话伙伴国,开通这条航线将更好地服务上合组织的建设与发展,加强中尼两国特别是上海及长三角地区与南亚国家的经贸往来、文化交流和旅游发展。

喜马拉雅航空将于12月12日复航重庆至加德满都航班,年底还将开通拉萨至加德满都航线,到2023年底,喜马拉雅航空直飞中国城市将增至5个,包括北京、上海、青岛、重庆和拉萨。

作为全国最大空港口岸,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航班快速恢复、出入境客流持续攀升,出入境旅客从年初的日均不足一万人次增长至11月的近6万人次,客流量呈快速增长态势。

元旦和春节假期即将来临,喜马拉雅山脉抵挡住寒冷气流,眷顾之下的尼泊尔终年阳光灿烂、温暖如春。这个神秘的国家有全世界最好的徒步路线,可以穿着短袖欣赏壮丽的雪山。尼泊尔实行落地签,对中国人免签证费,多处景点对中国游客实行门票优惠,当地人对中国人非常友好,很多人还会说中文。

乘坐喜马拉雅,飞越喜马拉雅。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喜马拉雅航空开通上海-加德满都直飞航线
·上海:污水日处理规模超1000万吨
·上海将加快推进软件产业全链条、高质量发展
·“五维营养”引领中国奶酪市场,酪神世家打造差异
·“La Vie – The Life”大上海时代广场 2023圣诞
·文旅界探讨民营文旅创新 热议靶向解决营商环境
·2023百县优质农产品大型推介会成功举办,引领牌推
·精耕价值客户 | 平安银行信用卡跨界冠名演唱会背
·平安银行信用卡:孤勇者,追光而行
·陈奕迅Fear and Dreams 世界巡回演唱会内地首场热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3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