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潮流夜生活”点亮上海东方明珠 线上线下塑造申城新“夜”态


 
2023-12-22 17:28:33



东方网记者程琦12月21日报道:昨晚,一场集亲子游玩、潮玩体验的“潮夜新愿市集”在上海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美团休闲娱乐2023“潮流夜生活”收官之战,也是双旦促消费的开局之作,线上线下联动的玩乐消费新模式,为商家带来新增量的同时,也为申城冬日消费“再添一把火”。

夜幕降临,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外,上海本地亲子乐园、潮流洗浴、潮玩体验等休闲玩乐商家,陆续在“潮夜新愿市集”里摆摊营业,K歌大赛、亲子课程互动、热红酒蹦迪趴、沉浸式魔术表演等新奇有趣的互动内容,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打卡体验。

据悉,本次线下市集将横跨周末,持续至12月24日,为市民游客夜间消费提供了新选择。

夜间经济一直是上海的靓丽名片。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上海夜间玩乐消费规模稳居全国首位。从传统的足疗、KTV,到潮流洗浴、沉浸式VR体验、零重力漂浮仓、室内卡丁车等玩乐新供给,上海可谓引领多个“风向标”。美团休闲娱乐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平台将继续串联线上线下流量,以数字化助力实体服务零售商家拓展多种经营方式,为消费者打造“又好又省”的潮流玩乐新体验。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潮流夜生活”点亮上海东方明珠 线上线下塑造申
·三家外资基金拟出售所持上海仙乐斯广场产权,报价
·推动数实融合 上海市工商联数字经济商会召开首次
·喜报!这个行业的全国最高荣誉花落青浦~
·168元/瓶,贵州君台厚酱战略新品“万酱师”隆重上
·上海出台14条举措支持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发展
·靶向RNA新药物研发获一等奖!交大科金科技成果转
·“全力以赴,做热爱的事”上海创新创业导师团成立
·重磅发布丨2023上海重点住宅/公建物业十大品牌物
·遵义产区名优白酒“组团”亮相上海,打开酱香长三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3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