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德国知名宠物食品品牌爱诺德直管直营全新布局 多元策略深耕中国市场


 
2024-4-15 12:38:25



2024年4月11-14日,第四届“TOPS它博会”于上海世博展览馆全馆盛大开展, 来自德国的宠物营养专家animonda爱诺德首次参展,借助它博会这个以“中国宠业年度优选平台”为定位的优质渠道,全面展示animonda爱诺德的品牌核心与产品优势,显示出品牌对中国宠物行业蓬勃向上的信心以及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在本次展会上, animonda爱诺德的展位以品牌红白为主色调,整体呈流线型设计,品牌标志性元素与信息巧妙地融入于设计之中;电子竖屏滚动播放的沉浸式产品视频极具趣味性,吸引观展者驻足;特别设立的产品自动贩卖机和抽奖扭蛋机成为了展会上人气颇旺的打卡点,让宠物主们以特别优惠的价格购买到animonda爱诺德的全新产品,排队选购的人群络绎不绝。除此之外,在展会现场扫码还能以仅仅1分钱的价格在animonda爱诺德品牌天猫店购得全价主食猫罐一份,此活动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第四届“TOPS它博会”animonda爱诺德展位






全新猫酱包它博首秀 营养补水一包搞定

作为animonda爱诺德旗下德国宠物专卖店销量第一的湿猫罐头品牌,Carny® 爱诺德·卡昵此次携全新产品——全价成年期猫用主食酱包亮相它博会,一展在营养主食赛道的高质量生产硬实力。


此款主食酱包由真实动物蛋白和内脏等原料制成(动物性原料≥ 70%),流质肉酱,口感绵密并富含水分,让猫咪在享受吃肉的同时还能大口补水。该系列可作为一顿正餐喂食,也可以拌进干粮中丰富口感和营养, 80g含量一餐一袋,拧盖即食、方便卫生。



另两款于3月京宠展亮相便颇受欢迎的产品:Carny®爱诺德·卡昵 全价成年期猫用主食罐 海陆双拼系列与Carny®爱诺德·卡昵宠物零食成年期猫条肉蛋酱系列此次也来到它博会现场,同样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目光。




精耕30余年爱宠优选 严格标准造就德国品质

animonda爱诺德是来自于德国的家族企业品牌,是高品质宠物食品的代表,自 1991年成立以来,animonda爱诺德长期致力于宠物健康快乐生活,一直根据宠物的营养和生理需求系统地精心研发、制作产品,为宠物们提供高品质且营养科学的健康食品。


animonda爱诺德在行业深耕30余年,拥有专属的德国动物营养和营养学领域兽医专家研发团队,行业经验丰富、研究成果不断;animonda爱诺德的所有产品均根据欧洲最严的宠物粮标准进行研发和生产—FEDIAF欧洲宠物食品行业协会的宠物食品规范,同时还经过德国农业协会(DLG)的严格检测,获得权威认证,以确保“原料-生产-成品”全链路品质。


目前,animonda爱诺德在中国内地设立了成熟且完善的生产线,同样以德国严格的生产和管理标准为自驱,构建了食材选择、产品生产、检验检测等全链路体系,确保每一个环节都达到animonda爱诺德德国总部和德国农业协会DLG在全球设立的统一标准,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放心、优质的产品。





直管直营本土化布局 多元策略深耕中国市场

伴随宠物情感角色的不断深化,中国的宠物主愿意花更多的时间、精力去了解宠物健康需求,并为其提供良好的生活条件,宠物用品向着智能化、科学化、健康化迭代升级,尤其是在宠物喂养方面,越来越多的宠物主进一步精细化,对于营养、高品质的偏好度逐步上升。


看到风口的animonda爱诺德从2022年进入中国市场后,便在中国内地设立成熟且完善的生产线,以德国严格的生产和管理标准为自驱,构建食材选择、产品生产、检验检测等全链路体系,确保每个环节都达到德国总部和德国农业协会(DLG)在全球设立的统一标准。2024年,animonda爱诺德启动了全新市场营销及销售模式,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的本土团队,协同德国总部紧密合作,进入品牌全面直管直营的崭新阶段,准备好在中国的宠物食品市场一展拳脚。


接下来,animonda爱诺德将通过多元策略全力深耕中国市场:产品方面,animonda爱诺德将继续努力提升国内产品研发及制作能力,以更先进的设备的符合德国标准的生产管理体系打造更多优质本土化产品,在此基础上,还将努力打通“德国原装进口”通路,将更多颇受欢迎的明星产品引入中国市场,旨在满足国内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养宠痛点和需求;渠道方面,animonda爱诺德将持续优化线上销售渠道,并积极寻找适合的优质宠物门店,拓展更专业和优质的线下渠道。


image.png


未来,animonda爱诺德还将持续扩充品牌矩阵,以30余年积累的行业经验,传承品质、创新发展,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符合需求的、物超所值的优质产品,让更多消费者认识animonda爱诺德,选择animonda爱诺德。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德国知名宠物食品品牌爱诺德直管直营全新布局 多
·轩尼诗百乐廷x茅友公社x汪建伟联名快闪空间登陆上
·2024美国华盛顿州精选美食展示会顺利举行
·2024米兰展 | Roca乐家邀您共鉴可持续的闪耀世界
·Roca乐家 倾情赞助 2024年第37届巴塞罗那美洲杯帆
·2024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钟睒睒连续第四次成为中
·“万企上云”加速包走进上海模速空间,鲲鹏X昇腾
·[新标识亮相]上海百事开启焕新行动 与当代青年,
·全家便利店联手抖音本地化生活,线上惠,线下买,
·新一届国际服装博览会亮相“四叶草”,海内外客商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3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