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企业> 浏览正文


闽企中庚“登陆”上海滩


 
2017-5-26 16:42:57

  一直以福州为“大本营”的中庚集团,在企业成立20年之际,今日在上海宣布,其上海总部正式营运,自此形成“双中心、一带多点”全新布局模式。

  中庚集团1997年在香港成立。经过20年的发展,已从传统住宅开发覆盖至商业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开发运营,以及物业管理等,涉足范围也从海西经济区跨越到长三角经济区、环渤海经济区、津京唐经济圈和川渝经济圈,进入北京、大连、江苏、重庆、上海等36个大中城市,基本完成全国战略布局,并全面进入收割期:

  该集团主业上一直保持优势,持续拿地,有序开发,凭借全国化、多元化战略,不断强化抗风险能力,实现“弯道超车”。今年一季度,在福州主城区项目尚未进入销售期之际,外围项目就已率先取得重大突破,福清中庚香汇融江两次大型开盘全部售罄,销售额12亿元,琅岐香海世界项目销售额也超过10亿。

  中庚集团在商业领域不仅完成了上海城开中心项目的收购,还累计开发运营各类业态商业地产120多万平方米,打造出了具有特色的“漫游城”品牌。

  继五星级中庚喜来登酒店之后,中庚聚龙酒店也已顺利开业。

  该集团物业管理已取得一级资质,管理服务遍及全国多个区域,服务面积逾600多万平方米,服务业主10万户以上,服务业态包含住宅、别墅、写字楼、大型商业、超五星级酒店等,同时还配套了专门的园林绿化公司,业务涉及城市公共景观、房地产园林设计施工、绿化养护、园林苗木生产等。

  此外,该集团还成立了中庚科技和中庚金融,专注于住居全产业链的智能化、信息化、智慧化综合解决方案研究与探索,以及公募基金、租赁、保险与银行等金融板块的规划。

  在企业高速发展、效益持续向好的同时,中庚集团20年间还为社会福利事业累计捐款近亿元。刚刚举行的成立20周年庆典上,该集团就一次性再向福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捐款300万元。(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真维斯被时代丢下了车
·两面针“割股求生”获批复 两度延期回复上交所问
·邮储银行后天回A 大股东承诺:增持不少于25亿元
·暴风何以坠落
·中国石油:中亚管道上游气源已恢复到正常供气水平
·中核集团科研院所薪酬改革:要让顶尖专家拿最高工
·接受阿里泰康投资近1年后 居然之家全年销售突破7
·你以为雀巢还是个卖咖啡的?其实它是一家科技公司
·巨人网络拟4.79亿元出让子公司股权 Nexon创始人拟
·圆通速递股东频繁质押股权 资金压力下扩张提速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