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娱乐资讯> 浏览正文


王骁《白鹿原》成护妻狂魔司命有感情戏了


 
2017-5-29 11:04:14

  白孝武挡巴掌

  白孝武初见未来媳妇

  王骁《白鹿原》剧照

  史诗大剧《白鹿原》近日正在安徽卫视、江苏卫视热播。青年演员王骁饰演的白嘉轩次子白孝武凭借其踏实淳朴的个性成为了白鹿原上最令人有安全感的一个角色,而他对待感情也同样朴实认真,在最近的几集剧情中,与从小定下娃娃亲的冷秋水虽然只是匆匆几次见面,却已展现出了“护媳妇狂魔”特性,为保护未来媳妇替她挡下冷先生结结实实一巴掌的举动获得了不少观众叫好,直呼“孝武好男人!”。而曾经在《三生三世》中吐槽自己想拍感情戏的王骁,也被网友喊话:司命这回有感情戏了!

  上周,王骁饰演的白孝武在鹿兆鹏的婚礼上首次见到未来媳妇冷秋水,虽然碍于礼数和两个人羞涩的个性并没有太多交流,但白孝武却从见面第一眼开始就展现出了他对待感情的简单朴实和认真。冷秋水从人群里走过时,白孝武全程不离眼地看着,一脸的期待和开心,惹得网友留言笑称“孝武看媳妇眼睛都直了”、“孝武眼神里简直写着‘这是我媳妇、我媳妇真好看!’”。而看冷秋水端菜更是主动上前帮忙,以至于被村民集体起哄:“孝武你也太着急了,现在就帮媳妇干活啦”。而近日,冷秋水为姐姐出头指责鹿兆鹏,言辞激烈惹怒了父亲冷先生,就在冷先生对着秋水猛扇下一巴掌的瞬间,一旁一直看着自己未来媳妇的白孝武毫不犹豫地挡在秋水面前,替她挨下了结结实实的一掌,不仅暖了秋水的心,也打动了荧屏前的广大观众,视频弹幕上连篇刷屏“孝武好男人!”、“还没娶呢就护媳妇真好”、“请问这算是撒狗粮吗?”。

  在此王骁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的司命是一位掌管凡人气运、可以在运簿上为凡人写姻缘的神仙,但司命本人却没有感情故事,王骁曾喊话:“希望能演演感情戏!”这一次在《白鹿原》中他终于如愿以偿,也惹得网友笑称:白孝武是司命下凡历劫了吗?这回感情戏有了,媳妇也有了!也有不少网友惊诧王骁的角色大跨度转变,他在《三生》里饰演的司命对待领导毕恭毕敬假正经、对待凤九又活泼搞笑神助攻,如今到《白鹿原》中却成为十足老实本分的庄稼人,表情、动作、眼神都能让观众“感受到从心里发出的纯”,对角色拿捏精准、表现自如的演技获得了广泛好评,更有观众点赞王骁“演什么像什么,角色转换毫不违和,不愧是‘演技玩家’”。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野狼disco》陷侵权风波:维权还是敲诈?作曲编
·宝石gem回应野狼disco侵权,称已购买商用版权,晒
·网剧《唐探》高能反转引发热议:“谁是Q”
·王宝强携《唐探3》亮相重庆 称春节档值得期待
·朱珠:我不是栗娜,我不穿花裙子
·上博2020年有8大展览 备受期待的“黑石号”文物将
·电影《STEP》剧照曝光 山田孝之饰演单亲父亲
·《站住!小偷》发通缉令版海报 1月10日上映
·重大革命题材电影《邓小平小道》在北京顺利开拍
·《大明风华》召开研讨会 聚焦历史题材“新叙事”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