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娱乐资讯> 浏览正文


电视剧《红线》12月28日登沪跨年开播 席卷上海滩风云


 
2017-12-28 18:24:56


  近日,热血战争大戏《红线》的全体主创明星登陆上海,为12月28日即将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每晚19:00四集连播的电视剧《红线》做跨年宣传。该剧出品方刘净汐、演员章贺,牛丽燕,万美汐一行落沪便得到主创影迷的热忱欢迎,在采访中,主创们讲述了很多难忘的台前幕后故事,并在东方电影频道的带领下走进上海社区与广大观众互动、交流拍戏心得。

多台接力收视飙红 众主创齐聚上海滩 热血跨年强势开播

电视剧《红线》自叶璇清演唱的同名主题曲曝光以来,得到了大量观众的关注。先后在江苏、广东、四川等地区开播以来,收视数据一路飙居榜首,无论从情节还是人物,甚至每个服化道的精良制作,都成为当地观众热议的话题。

此次登沪恰临跨年之际,《红线》的主创来到上海,与观众进行了亲密交流。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主创们给上海社区观众带来新年祝福的同时,和台下座无虚席的观众一同观看了《红线》的预告片,欢声笑语间的互动、分享表演创作间故事、拍摄心得,成为观众们喜爱的话题。社区群众的采访中,更加让百姓对影视作品的创作品质有了深刻了解,相信上海观众2018年伴随《红线》这样一部“有心”的热血年度大戏跨年,2018定会红红火火。

直面历史谜案揭开尘封旧事

电视剧《红线》凭借其厚重的历史感与写实主义风格在同档期电视剧中显得十分出挑亮眼。本剧还原了抗战期间一段真实的海外华人向新四军运送物资的谜案故事:秘密到沪运送物资的高慕青(叶一云饰),遭遇陷阱,王以山(章贺饰)持枪迎战解救危局,然而中转站为何被敌知晓,谁会是争夺物资的关键人物?随着剧情走势,众多角色将逐步登场,埋下的伏笔也将一一解答。本剧直面历史,真实记叙了一代英雄儿女胸怀赤子之心,与残暴之敌展开的谍战风云,将一段尘封的英雄往事逐渐揭开……

老中青三代齐霸屏 “三国名将曹真”救危局?

电视剧《红线》不仅融集章贺、叶一云、刘晓虎、牛丽燕一众当红青年演员,还汇聚尤勇、王奎荣、丁志诚、何政军、万美汐、牛飘、石雯仲等老戏骨加盟,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加上众多实力演员同台,为该剧品质增添浓重的光彩。

在《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饰演曹真的演员章贺,实力担纲《红线》男主角。章贺这几年在荧屏上塑造了多个精彩角色,正角反角他都擅长。在《军师联盟》杀青后不久,章贺就投入了《红线》的创作中,进入角色的状态和经过锤炼的演技都让人耳目一新。

该剧出品方刘净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电视剧《红线》汇集了王奎荣、何政军等实力戏骨,另有诸多演技派青年演员加盟,使得该剧自开拍起便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优质IP内容+强实力演员”也使得该剧在各大卫视和地方电视台收视屡创新高,相信电视剧《红线》此次登陆上海滩,定能给当地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野狼disco》陷侵权风波:维权还是敲诈?作曲编
·宝石gem回应野狼disco侵权,称已购买商用版权,晒
·网剧《唐探》高能反转引发热议:“谁是Q”
·王宝强携《唐探3》亮相重庆 称春节档值得期待
·朱珠:我不是栗娜,我不穿花裙子
·上博2020年有8大展览 备受期待的“黑石号”文物将
·电影《STEP》剧照曝光 山田孝之饰演单亲父亲
·《站住!小偷》发通缉令版海报 1月10日上映
·重大革命题材电影《邓小平小道》在北京顺利开拍
·《大明风华》召开研讨会 聚焦历史题材“新叙事”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