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娱乐资讯> 浏览正文


黄渤现身成都 笑称和王宝强合作“火花闪到停不下来”


 
2018-7-28 19:39:19

 中新网成都7月28日电(记者 何浠 段正阳)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7月27日,导演黄渤携主演王宝强现身成都,解锁“暑期全国团建行”。

    

    黄渤、王宝强现场学习茶艺。片方供图

    二人不仅“突袭”人民公园现场“零基础”学茶艺,还在团建现场与“办公室小野”制作荒岛美食、趣玩经典游戏“蒙眼砸西瓜”,考验团队建设能力。更在街舞世界冠军肖杰的助阵下,与千余名观众齐跳《最好的舞台》。热烈互动后,黄渤和王宝强暖心对话高考高分学子,花式解读荒岛生存技能,并送上电影包场大礼,现场笑声与欢乐齐飞,气氛热烈。

    坐茶馆既是成都人的生活方式,又是成都民俗文化的组成部分。黄渤和王宝强也是入乡随俗,惊喜“突袭”人民公园鹤鸣茶馆,现场学习功夫茶艺。虽说是“零基础”学习,但两人很快熟练上手,将茶水从一米二长壶嘴的铜壶中精确倒入了茶碗,现场观众纷纷拍手叫好。

    

    黄渤王宝强与高考学子合影。片方供图

    随后,黄渤和王宝强来到成都凯德广场与影迷朋友们亲密互动,正式启动“暑期全国团建行”。在观看完电影预告片后,观众们对电影中黄渤和王宝强的对手戏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黄渤导演大方分享了这次合作的感受,调侃以前和王宝强合作需要磨合,但这次对戏两人相当默契、火花闪到停不下来。王宝强也透露二人在戏中亦敌亦友,并肯定了导演用心创作的责任感和态度。

    

    黄渤王宝强现身成都宣传《一出好戏》。片方供图

    团建环节,美食类短视频博主“办公室小野”与黄渤王宝强一起制作火焰披萨分享给现场观众,高超厨艺被导演称赞“以后荒岛团建需要带上你这样的人才”。在之后的经典团建游戏“蒙眼砸西瓜”中,黄渤导演不改调皮本性,挪走放有西瓜的桌子后还一本正经指导走位,被遮住眼睛的王宝强只能对着空气用力挥舞木棒。老友之间的逗趣“互坑”引发现场笑声不断,气氛持续攀升。

    《一出好戏》作为黄渤导演的首部作品,对他来说既意义非凡,又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而片方也十分有心,将刚高考完的两位高分考生邀请到现场进行交流。两位考生一登场就尽显学霸魅力,运用能量流动原理和地理知识解读荒岛生存技能。一旁的黄渤和王宝强不由感慨,当初写剧本时应该带着他们提高专业性。同时还不忘打趣他们,“你俩不像学霸,更像说相声的”。面对即将迈入人生新阶段的两位弟弟,黄渤和王宝强暖心送上祝福,更惊喜送出电影包场,希望他们也能拥有自己人生的“一出好戏”。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野狼disco》陷侵权风波:维权还是敲诈?作曲编
·宝石gem回应野狼disco侵权,称已购买商用版权,晒
·网剧《唐探》高能反转引发热议:“谁是Q”
·王宝强携《唐探3》亮相重庆 称春节档值得期待
·朱珠:我不是栗娜,我不穿花裙子
·上博2020年有8大展览 备受期待的“黑石号”文物将
·电影《STEP》剧照曝光 山田孝之饰演单亲父亲
·《站住!小偷》发通缉令版海报 1月10日上映
·重大革命题材电影《邓小平小道》在北京顺利开拍
·《大明风华》召开研讨会 聚焦历史题材“新叙事”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