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娱乐资讯> 浏览正文


林妙可再上热搜又是因为发胖,曾灵气十足的小姑娘,胖到不敢相认


 
2019-1-5 9:36:46

说到林妙可,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2008年那场开幕式的歌曲演唱,小小年纪便一炮走红,她的歌声清脆得像百灵鸟一样婉转,当年她只有9岁,但是临场丝毫不慌乱的气势真的不简单。

作为一个小童星,林妙可的前途可以说是不可估量,她的起点比娱乐圈的很多人都要高,但是现在的结局可以说是反转再反转。

在近年林妙可高中毕业,准备和其他艺术考生一样,报考一个心仪的大学,可是无缘中央音乐学院的复试不说,就连北电也落榜,这样的结局是大家都没有想到的,让人唏嘘遗憾。

现在的林妙可可以说是在好好充电,大部分的时间都投入到了学业上,很少在舞台上出现。但是在夏天的时候,有小伙伴在某商演上偶遇到了林妙可,她穿着橘色像睡衣的一样的连衣裙,整个人非常浮肿,其实这个时候还能算上是有点婴儿肥,观众还是能够理解和接受的。

但是没想到今天她又上了热搜,还是因为长胖这个话题,原来她在长胖的路上就一直没有停歇过脚步,还被大票网友说她们食堂的伙食好,让人汗颜。

从正面看可能还感受不到多大的冲击,但是林妙可一转身,这个侧影简直“乱了芳华”,一点也不秀气啊,用“魁梧”这个词都不为过吧。

其实按理来说,我们不该对一个人的身材做出各种评价,因为这是一件非常不礼貌的事情。但是,林妙可她是一个童星,现在已经有好多年没有拿的出手的作品出现了,长大后她还需要面临转型的困扰,不能一辈子都靠“奥运女孩”这个头衔啃老本。

转型对于很多娱乐圈的专业演员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需要做充足的准备,无论是在外形上还是专业素养上,都需要做出大的改变方能转型成功。所以说,既然是吃了娱乐圈这碗饭,就更应该严格律己,做好身材管理,不然到时候毕业了,大家又会重复那一句“伤仲永”。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野狼disco》陷侵权风波:维权还是敲诈?作曲编
·宝石gem回应野狼disco侵权,称已购买商用版权,晒
·网剧《唐探》高能反转引发热议:“谁是Q”
·王宝强携《唐探3》亮相重庆 称春节档值得期待
·朱珠:我不是栗娜,我不穿花裙子
·上博2020年有8大展览 备受期待的“黑石号”文物将
·电影《STEP》剧照曝光 山田孝之饰演单亲父亲
·《站住!小偷》发通缉令版海报 1月10日上映
·重大革命题材电影《邓小平小道》在北京顺利开拍
·《大明风华》召开研讨会 聚焦历史题材“新叙事”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