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娱乐资讯> 浏览正文


林小娘特别讨厌、被人骂上热搜?网友:都怪高露演技好


 
2019-1-9 10:29:07

​在娱乐圈里面美人是很多的,有这么一句话:丑的人各有各的不同,但是美的人大多却有或多或少的相似的地方。高露的长相就和高圆圆有点相似,而且高露也属于那一种气质挂的美女,如今高露已经出道20多年了,但是却一直都不是很火。出道这么多年来高露一直洁身自好,从来就没有什么绯闻,也有很多人曾经追求过她,但是却并没有把她追到手。

有一段时间曾有过苏有朋追求高露,但是却被高露拒绝的传闻,而高露拒绝苏有之后就再也没有绯闻了,如今的她给圈外的老公生了一儿一女,现在一家四口非常的幸福。其实高露的资源在娱乐圈并不算特别好,所以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默默无闻的状态,但是她也有一些非常经典的角色一直留在留在了观众脑海里面,比如说温柔刚强的文蔷公主和家的n次方里面的栗子姐等等,这些角色都是非常经典的。

而高露影艺事业平平淡淡的原因可能还是跟她自己野心不是很大有关,她属于那种特别佛系的演员,演戏也不追求那种能够让自己特别出名的角色,反而是有喜欢的角色的话就去争取,对于她来说踏踏实实演戏就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是在这么多年之后,一直平平淡淡过日子的高露却在事业上面又迎来了一个小巅峰,在知否中她第一次出场就让大家记住了这一个有着各种撒娇手段的林小娘,很多人在骂林小娘白莲花的时候都夸高露的演技好。

在发布会的时候高露也坦言说林小娘就是一个一哭二闹三晕倒的人,特别喜欢盯着这盛家老爷撒娇,而在谈及为什么要接这个角色的时候,高露表示她出道这么多年饰演的往往都是那一种比较正派的角色,这一次能够接触到林小娘这一种盛世白莲花之类的反派角色,对于她来说还是一个比较新鲜的事情。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野狼disco》陷侵权风波:维权还是敲诈?作曲编
·宝石gem回应野狼disco侵权,称已购买商用版权,晒
·网剧《唐探》高能反转引发热议:“谁是Q”
·王宝强携《唐探3》亮相重庆 称春节档值得期待
·朱珠:我不是栗娜,我不穿花裙子
·上博2020年有8大展览 备受期待的“黑石号”文物将
·电影《STEP》剧照曝光 山田孝之饰演单亲父亲
·《站住!小偷》发通缉令版海报 1月10日上映
·重大革命题材电影《邓小平小道》在北京顺利开拍
·《大明风华》召开研讨会 聚焦历史题材“新叙事”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