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娱乐资讯> 浏览正文


北京台春晚语言类节目阵容曝光 《我爱我家》重聚


 
2019-1-24 16:02:48

 中新网北京1月24日电 记者获悉,北京台春晚语言类节目阵容近日曝光。除了蔡明、宋小宝、常远以外,还有冯巩、李菁、何云伟、曹云金等相声演员和喜剧人,而韩童生、曹征、蒋梦婕等影视演员也都将现身。

    

    联排现场。北京台供图

    蔡明今年在北京台春晚上将和郭阳、郭亮等合作,为大家讲述一段好玩儿又温馨的故事。包括她在内的小品所有成员都将尝试两种造型,不仅如此,他们还要在舞台上完成造型转换。

    除了一句“我想死你们啦”,冯巩今年还将带来新绝活——一段魔性热舞。节目中,杨少华、杨议、贾旭明、郑健也将前来助阵。

    

    联排现场。北京台供图

    北京台春晚的联排现场,巴图也和妻子王博谷唱起《我爱我家》的片尾曲《你是我的家》。而《我爱我家》中的“和平”宋丹丹、“贾志国”杨立新、“贾志新”梁天、“贾圆圆”关凌……这“一家人”也出现在现场。

    总导演秦峥在说到这个节目时表示,节目创意与宋丹丹在初次沟通时一拍即合,让这样一个让全国观众有着共同记忆的家庭出现在一个团圆的节日,对大家来说都是温暖的。

    

    联排现场。北京台供图

    谈及当年拍摄《我爱我家》,宋丹丹提到两个人,她表示怀念梁左,也感谢英达。

    此外,戴着“小红帽”的宋小宝今年迎来了一位美女搭档——林志玲,两人将上演一出“相亲变奏曲”。

    

    联排现场。北京台供图

    程野、宋晓峰、杨树林则继续了去年的故事,他们给养老院的故事带来续集——《又一晚的春天》。

    喜剧新锐贾冰将和文松带来全新碰撞,他们和曹征、蒋梦婕合作带来小品《财神驾到》。年度热剧《娘道》剧组也来到了北京台春晚。(完)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野狼disco》陷侵权风波:维权还是敲诈?作曲编
·宝石gem回应野狼disco侵权,称已购买商用版权,晒
·网剧《唐探》高能反转引发热议:“谁是Q”
·王宝强携《唐探3》亮相重庆 称春节档值得期待
·朱珠:我不是栗娜,我不穿花裙子
·上博2020年有8大展览 备受期待的“黑石号”文物将
·电影《STEP》剧照曝光 山田孝之饰演单亲父亲
·《站住!小偷》发通缉令版海报 1月10日上映
·重大革命题材电影《邓小平小道》在北京顺利开拍
·《大明风华》召开研讨会 聚焦历史题材“新叙事”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