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娱乐资讯> 浏览正文


《招摇》发布“妄念”版海报 郑伟文执导


 
2019-1-25 21:31:55

 1月25日,已于昨日宣布定档1月28日的新派仙侠剧《招摇》曝光了一款“妄念”版海报。该剧由阮杰担任总制片人,郑伟文执导,刘璐担任制片人以及黄艳红担任总策划,原著作者九鹭非香携手新锐编剧杨千紫、彭蕴睿联合创作,新生代演技派演员白鹿、许凯领衔主演。定档消息一出,网友齐呼“终于等到了!”,在为白鹿许凯疯狂打call的同时也不忘建议片方“轻点虐,求发糖”。

    

    

    

    情若相依 神仙眷侣喜发糖

    在昨日看片会发布的 “妄念”版海报,将中国风完美的融合到其中,把《招摇》的气质与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白鹿饰演的路招摇深情凝望,目光如水,传递满满的爱意;而厉尘澜(许凯饰)将路招摇揽在怀里,眼神坚毅而深沉,似乎为爱已经做出了决定,男友力十足。二人深情相视,眼中所望、心中所想皆是对方。路招摇轻抚厉尘澜的面庞,浓情蜜意的氛围感染无数粉丝网友,大家纷纷留言:“多发糖”。此外,海报除了体现两人挚爱关系,将情侣间甜蜜氛围传达出来,在一些小细节的处理上也令人惊喜。路招摇身着耀眼的朱红色长衣与厉尘澜的墨蓝色衣衫形成鲜明对比,灵动飘逸。他们身处蓝天之中,云雾缭绕、极富动感的流线。每一处小设计都为海报增色不少,而元素的多样也将精美古风质感与新派武侠意境勾勒出来,生动的传达给观众。

    

    

    盛世侧颜好评如潮 引发网友期待

    此前《招摇》发布八张主演的“盛世侧颜”剧照,更是被网友称为“颜值就足够撑起一部剧”。剧照中路招摇一袭红黑劲装高扎马尾逆光而立,斜飞入鬓的眉下眼神冷峻,不少原著粉表示:“这就是我心中的路招摇”;而厉尘澜好似清冷贵公子,在雨中深情凝望,目光温柔;由代旭饰演的姜武在雪中手持利刃,虽然低头但眼神犀利依然能看出其桀骜不驯的性情;琴芷嫣(肖燕饰)则是手攀木窗,活泼俏皮,透过窗外看天空。网友齐齐惊呼:“这都是什么神仙颜值?”、“求更多花絮”,并对播出充满期待。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野狼disco》陷侵权风波:维权还是敲诈?作曲编
·宝石gem回应野狼disco侵权,称已购买商用版权,晒
·网剧《唐探》高能反转引发热议:“谁是Q”
·王宝强携《唐探3》亮相重庆 称春节档值得期待
·朱珠:我不是栗娜,我不穿花裙子
·上博2020年有8大展览 备受期待的“黑石号”文物将
·电影《STEP》剧照曝光 山田孝之饰演单亲父亲
·《站住!小偷》发通缉令版海报 1月10日上映
·重大革命题材电影《邓小平小道》在北京顺利开拍
·《大明风华》召开研讨会 聚焦历史题材“新叙事”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