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娱乐资讯> 浏览正文


还在等《权力的游戏》剧透?科学算法直接告诉你大结局


 
2019-1-27 10:31:32

  忘记凛冬, 因为《权力的游戏》大结局将至。

    距离开播还有3个月,

    粉丝就已按捺不住了。 有科学家粉丝利用比例风险回归模型,

    对剧中角色的命运进行了科学分析,

    并将成果发表在《伤害流行病学》上。

    

    “龙母”丹妮莉丝·坦格利安。来源:视觉中国

    《权游》的故事在维斯特洛大陆展开,

    主线围绕7个王国、

    9个贵族家庭争夺铁王座展开,

    在动荡的权力分配和重组中,

    各方伤亡无数、损失惨重。

    

    研究者选择了330个重要角色。 到第七季结束时, 有186人已死亡,死亡率达56.4%。 多数角色都因创伤(73.7%)、

    烧伤(11.8%)或中毒(4.8%)死亡, 大部分因袭击(63.0%)或战争(24.4%)造成。

    

    剧中角色的存活时间

    从11秒到57小时15分钟不等, 中位数约为28小时48分钟。

    一个角色活不过1个小时的概率约为14%。

    出生微贱、男性、未变节、戏份重的角色, 存活率更低。 根据上述研究, 我们为主要角色, 列了份“幸存者”“领盒饭榜”名单, 一起先睹为快~

    (慎点!下有剧透)

    “幸存者”名单

    赢家一:

    珊莎 史塔克▼▼▼

    

    珊莎 史塔克。来源:视觉中国

    临冬城狼家(史塔克家)的大女儿, 曾受过高等贵族小姐教育。 在亲眼见到父亲被狮家(兰尼斯特家)处死后, 仍决定嫁给狮家继承人乔佛里。 在敌营孤苦伶仃、不堪折辱,

    她再回到临冬城。 从傻白甜变成心机女,

    从“背叛者”到回归, 研究者认为,

    珊莎将成为活到最后的赢家。

    赢家二:

    艾莉亚 史塔克▼▼▼

    

    艾莉亚 史塔克

    珊莎的妹妹、狼家小女儿。 经历父死家破的流亡生活后, 她在成为“无面者”的修行中, 经历了从萝莉到冷面杀手的转变。 研究人员指出,与其他主角相比, 经历重大人生转折的艾莉亚,生存率极高。

    赢家三:

    雪诺▼▼▼

    

    雪诺

    雪诺的身世是从开始就埋下的伏笔。 到第七季结束,他仍被认为是狼家私生子。 其实,雪诺是龙家(坦格利安家)和狼家后代。 在历经挫折成为绝境长城守夜人后, 他用6季的时间成为北境之王。 研究者称,雪诺成为守夜人时的宣誓, 成为了他生存的转折点。

    赢家四:

    “小恶魔”提利昂 兰尼斯特▼▼▼

    

    “小恶魔”提利昂 兰尼斯特

    作为狮家最小的孩子, 提利昂天生侏儒,容貌丑陋, 其母在分娩时难产致死, 造成父亲和姐姐瑟曦对他厌恶至极。 机缘巧合下,他逃出君临城, 被招至龙母麾下,成为其谋臣。 出身高贵,却背弃家族, “小恶魔”最终也被列入了“幸存者”名单。

    “领盒饭”榜

    死亡候选人一:

    丹妮莉丝 坦格利安▼▼▼

    

    “龙母”丹妮莉丝 坦格利安

    作为龙家最后的幸存者,

    “龙母”是一个流亡公主,

    流亡途中,被迫与游牧民族的首领结婚, 并收到了三只龙蛋作为结婚礼物。 之后丈夫去世,她浴火成为龙母, 开启升级打怪、收复铁王座之路。 研究指出,龙母对目标保持了一贯的忠诚, 因此最终生存几率很低。

    死亡候选人二:

    瑟曦 兰尼斯特▼▼▼

    

    瑟曦 兰尼斯特

    剧中最可恶、可敬又可怜的角色,

    莫属狮家王后瑟曦。 她机关算尽,

    将珊莎、“小恶魔”、“龙母”等玩弄于股掌间。 研究称,瑟曦的不择手段一以贯之, 所以难逃“领盒饭”的命运。

    在剧里,你能活几集?(作者:李弘宇 卞磊)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野狼disco》陷侵权风波:维权还是敲诈?作曲编
·宝石gem回应野狼disco侵权,称已购买商用版权,晒
·网剧《唐探》高能反转引发热议:“谁是Q”
·王宝强携《唐探3》亮相重庆 称春节档值得期待
·朱珠:我不是栗娜,我不穿花裙子
·上博2020年有8大展览 备受期待的“黑石号”文物将
·电影《STEP》剧照曝光 山田孝之饰演单亲父亲
·《站住!小偷》发通缉令版海报 1月10日上映
·重大革命题材电影《邓小平小道》在北京顺利开拍
·《大明风华》召开研讨会 聚焦历史题材“新叙事”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