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娱乐资讯> 浏览正文


秦岚逆生长、杨紫佟大为CP感、陈伟霆伴舞抢镜……春晚的梗都给你盘好啦!


 
2019-2-6 19:56:32

同学们新年好,除夕春晚大家看了没呢?有人觉得无聊,但毒sir露出了疯狂吃瓜的围笑,一起来补补课吧!

NO.1 朱一龙无处安放的小手

朱一龙和李易峰表演的《青春跃起来》绝对燃爆全场!

明明朱一龙已经30岁,李易峰也已经31岁了,可当二人穿着一身红衣站在春晚舞台时,完全就是青春洋溢的十八岁少年好吗!

两人还都演了《盗墓笔记》中的吴邪一角,这奇妙的CP。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朱一龙在和后面舞蹈人员击掌的时候,压根就没对接上,场面一度陷入尴尬,居老师无处安放的小手只能默默收了回来,求居老师此刻的心理阴影面积!

NO.2 张杰带妈妈看春晚

昨晚张杰也来到春晚的舞台,在台下空闲时刻,杰哥悄咪咪发了一条微博,祝贺本命年的妈妈和偶像同框!

在这张照片中,不仅有小岳岳、热巴、张艺兴、周冬雨,还有钟汉良。

正当大家都在猜测张杰麻麻的偶像是谁时,星星们在评论区给出答案,其实张杰麻麻的偶像是“小哇”钟汉良。

张杰这波操作也是hin圈粉。虽然除夕夜回不了家和爸妈团聚,但却将麻麻带来春晚现场,还能和爱豆近距离,羡慕了!

NO.3 张艺兴的糖葫芦

转发这个张艺兴,2019年就能拥有这么大的糖福禄!

张艺兴、热巴、钟汉良、周冬雨以及凤凰传奇合作的节目《中国喜事》也是超级养眼。但是为啥张艺兴手里的糖葫芦辣么大,可曾毅的糖葫芦却……

NO.4 杨紫佟大为CP感十足

杨紫和佟大为这次在春晚舞台演一对夫妻,一开始看到节目单时,毒sir觉得这个组合还蛮奇妙哒,节目播出后,二人果然登上了热搜。

当40岁的佟大为和26岁的杨紫同台,竟没有一丝违和感,甚至还有那么一丢丢CP感。只能说两位的演技杠杠的,实力派演员不看脸,全靠演技说事!

NO.5 吴磊实力抢镜

又是为三小只疯狂打Call的一天!孩砸们实在太优秀,四登春晚表现超棒,毒sir为有这样正能量的爱豆而骄傲。

而易烊千玺厚厚的头发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假发片既视感?工作室还做出了官方回应,原来是换了tony老师。

不过在《我们都是追梦人》这个节目里,请问我们三石弟弟做错了什么?怎么就独自一人穿黑裤子上场了呢?

不过三石弟弟的黑裤子也是显瘦得很。单人镜头更是撩到爆炸,一起感受三石弟弟的盛世美颜。

一歪头苏炸了......

和吴磊一起演唱歌曲的秦岚,还晒出了十年对比照,这两位是什么神仙啊!都好好看......还有人说十年过去,秦岚从妈妈变成了姐姐?

NO.6 小岳岳笑场

敢在春晚舞台笑场的男人,也就只有小岳岳了吧?虽然今年的表演都是老梗,但是台下观众依旧买单,谁让小岳岳是长在大家笑点上的男人呢?

小岳岳内心OS:反正笑场不罚钱,不笑白不笑哈哈哈。

NO.7 闫妮干练亮相

闫妮一句“额滴神呀”,将万千观众思绪拉到《武林外传》热播的那一年!

当年追剧的我们已经长大了,而闫妮却逃过了岁月的摧残,看看人家的47岁,这身材,这皮肤……姐妹们,健身走起!

再看志玲姐姐......毒sir不吃饭啦!

NO.8 常远cos小丸子

叮!齐刘海常远已上线!不知道大家能不能get到常远这个新造型呢?

毒sir觉得常远这个刘海还挺显嫩哒,另外还有一点,这个发型绝对是实力拯救发际线。悄咪咪说一下,常远真的不是在cos小丸子吗?

NO.9 葛优现场“葛优躺”

蔡明、潘长江这对欢喜冤家已成春晚常驻搭档,今年他们喜提葛优,共同带来小品《“儿子”来了》。

葛优作为老牌笑星,出场自带“稳”字,他还当场躺在了床垫上,在万众期盼下上演了“葛优躺”。

而他在后台候场的状态也被曝光,原来葛优大爷私下里也很爱”葛优躺“呢!

还诞生了春晚最佳段子hhhhhh……

葛大爷这身卡其色风衣也成了当晚的时尚ICON。

原来他二十年前就穿过,就问你酷不酷?

NO.10 陈伟霆伴舞抢镜

wuli婷婷和邓伦、成龙大哥一起唱歌来着,大家正沉迷于男朋友的美貌。

突然被陈伟霆后面伴舞的小哥吸引了目光......

求你们不要再打了啦,要打去练舞室打!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野狼disco》陷侵权风波:维权还是敲诈?作曲编
·宝石gem回应野狼disco侵权,称已购买商用版权,晒
·网剧《唐探》高能反转引发热议:“谁是Q”
·王宝强携《唐探3》亮相重庆 称春节档值得期待
·朱珠:我不是栗娜,我不穿花裙子
·上博2020年有8大展览 备受期待的“黑石号”文物将
·电影《STEP》剧照曝光 山田孝之饰演单亲父亲
·《站住!小偷》发通缉令版海报 1月10日上映
·重大革命题材电影《邓小平小道》在北京顺利开拍
·《大明风华》召开研讨会 聚焦历史题材“新叙事”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