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娱乐资讯> 浏览正文


私生饭已经这么可怕了?跟上飞机就算了,连艺人的行李箱都要偷


 
2019-4-2 11:09:24

4月1日愚人节,有人跟火箭少女101组合的吴宣仪开了个天大的玩笑。

早上10点,吴宣仪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称自己的行李箱被错拿,希望大家别跟她开愚人节的玩笑了,表示自己还有工作,想早点拿回行李箱。

网友透露,吴宣仪此次的行李箱丢失事件是私生饭所为。

一直以来听说了不少私生饭的可怕之事,他们会购置艺人的隐私信息、跟艺人买同一班飞机、跟踪艺人强行入室等等,这些都是私生饭们非常可恨的行为,娱乐圈内的私生事件不在少数,这一次轮到了吴宣仪。

【吴宣仪“千里寻箱”记】

4月1日当天,吴宣仪因工作事宜登机前往工作地点,没料到刚到机场就发现自己的行李箱丢失了,她立刻在个人社交平台开始了“千里寻箱”记,语气十分焦急,连用了好几个流泪的表情。

在广大网友和机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吴宣仪在发博一个多小时后找回了自己的行李箱,告诫大家开玩笑要适可而止,并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通过吴宣仪粉丝透露,吴宣仪此次行李箱丢失事件与她的私生粉有关,粉丝还表示:这位私生粉已经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了。

私生饭,是一种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打着爱的名号却用极端的方式去跟踪、偷窥、骚扰明星的“粉丝”,行为极其恶劣。

私生饭因为做了不少极其恶劣的事,早就被娱乐圈艺人和粉丝们共同抵制了,吴宣仪行李箱被私生饭劫走的事件,也给饭圈敲响了警钟。

【措辞显露高情商】

从吴宣仪的两次发博的措辞中,可以看出来她的情商很高,明明知道是私生的恶意行为,但还是态度很柔软的说“别闹了,我还有工作”,细心询问是不是拿错了行李箱。

知道对方是带着恶意来的,仍然愿意将自己温柔赋予对方。

一般人发生这种事早就着急到火冒三丈了,赶行程这么疲惫的情况下,吴宣仪只是以一句“愚人节玩笑”化解了矛盾,还特地感谢了一番所有帮助她的人,的确是一位善良又高情商的小偶像了。

【跟踪敲门、擅自入室,还有什么是私生做不出来的?】

除了吴宣仪,这些人也被私生饭困扰过,有位私生饭还跟到了艺人家里并住了一晚。

早在2月份,屈楚萧、许凯等人就收到了私生饭的骚扰,不仅半夜发短信,许凯还遭到了私生饭的跟踪,他半夜在酒店被私生饭敲门。

而韩国女艺人裴秀智被私生骚扰的方式更甚,该私生饭得知裴秀智的家庭住址后趁人不注意翻越高达两米的围墙闯入裴秀智家中,还在她家里住了一晚才离开。

这些事件的发生让艺人们恐惧不已,私生饭就像艺人身边的定时炸弹,随时都有可能爆发给他们带来伤害。

在私生的心里早就没有爱意可言,私生饭们只是将自己的私欲寄托在艺人身上,不择手段的进行跟踪、骚扰,他们的爱看起来可怜又可恨。

如果喜欢一个艺人可以用健康又光明磊落的方式去追星,用艺人的作品去填满自己的生活,将追星这件本应令人愉快的事,变成了遭人唾弃恐怖事件,未免也太可悲。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野狼disco》陷侵权风波:维权还是敲诈?作曲编
·宝石gem回应野狼disco侵权,称已购买商用版权,晒
·网剧《唐探》高能反转引发热议:“谁是Q”
·王宝强携《唐探3》亮相重庆 称春节档值得期待
·朱珠:我不是栗娜,我不穿花裙子
·上博2020年有8大展览 备受期待的“黑石号”文物将
·电影《STEP》剧照曝光 山田孝之饰演单亲父亲
·《站住!小偷》发通缉令版海报 1月10日上映
·重大革命题材电影《邓小平小道》在北京顺利开拍
·《大明风华》召开研讨会 聚焦历史题材“新叙事”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