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娱乐资讯> 浏览正文


《千与千寻》首映礼 井柏然为“白龙”献动画“初声”


 
2019-6-19 22:08:42

   演员黄渤惊喜亮相《千与千寻》千人首映礼的红毯环节。康玉湛摄

    中新网上海6月18日电 (记者 徐银 康玉湛)正值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巅峰之作《千与千寻》17日晚在上海举办千人首映礼。电影中文配音演员井柏然、彭昱畅、田壮壮、王琳等合体亮相。当晚,演员黄渤也惊喜亮相红毯环节,现场“大胆表白”,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千与千寻》。

    井柏然此番在《千与千寻》中为“白龙”角色配音,而这也是其首次为动画配音。井柏然透露,《千与千寻》是宫崎骏导演所有作品中自己最喜欢的一部,“非常荣幸能为白龙献声,我反复看了作品并做了笔记,让自己能完全进入地这个角色的状态中”。

    

    井柏然此番在《千与千寻》中为“白龙”角色配音。康玉湛 摄

    井柏然说,《千与千寻》让他很勇敢,每一次重温都让他有新的感悟与成长,愈发看懂影片里美好的情感,“其实每个年龄阶段看这部片子都会有不同的感受,我相信白龙与千寻也一定会再见面,因为这是一个美好的故事”。

    当晚的中国首映礼以“欢迎来到千与千寻的世界”为主题,以致敬这部宫崎骏经典力作上映18年来首登中国大银幕。作为引进该片的“助推者”,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表示“经典什么时候都应该看”。在他看来,中文版生动的配音演绎让自己对故事本身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家都表现得很棒,我觉得井柏然的配音是真正进入了白龙的内心,将隐忍与善良的特质完美演绎,相信观众一定会爱上井柏然版本的白龙”。

    尽管宫崎骏导演当天并未现身,但他专门为中国观众准备了“千与千寻,请多多关照”的拜托版手写信。而吉卜力动画工作室会长星野康二更特意来到首映礼现场,代表宫崎骏导演向配音演员们献上亲笔签名的礼物,表达感谢之情。

    

    井柏然说,《千与千寻》让他很勇敢,每一次重温都让他有新的感悟与成长。康玉湛 摄

    据悉,电影《千与千寻》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影片将于6月21日上映。(完)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野狼disco》陷侵权风波:维权还是敲诈?作曲编
·宝石gem回应野狼disco侵权,称已购买商用版权,晒
·网剧《唐探》高能反转引发热议:“谁是Q”
·王宝强携《唐探3》亮相重庆 称春节档值得期待
·朱珠:我不是栗娜,我不穿花裙子
·上博2020年有8大展览 备受期待的“黑石号”文物将
·电影《STEP》剧照曝光 山田孝之饰演单亲父亲
·《站住!小偷》发通缉令版海报 1月10日上映
·重大革命题材电影《邓小平小道》在北京顺利开拍
·《大明风华》召开研讨会 聚焦历史题材“新叙事”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