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娱乐资讯> 浏览正文


《中国机长》取材川航备降事件 张涵予饰机长被风吹到肚胀


 
2019-6-19 22:09:21

   中新网上海6月19日电 (记者 徐银 康玉湛)正值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博纳影业集团“中国骄傲三部曲”新闻发布会19日在上海举行。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博纳影业集团联手华语影坛顶尖的电影人和制作团队,打造了“中国骄傲三部曲”作为献礼大片,分别是:《烈火英雄》《决胜时刻》和《中国机长》。

    

    《决胜时刻》主创亮相。康玉湛 摄

    据悉,《烈火英雄》根据真实人物事件改编、展现消防员真实救火工作。由黄晓明、杜江、谭卓领衔主演。目前已确定于8月1日建军节上映。而《决胜时刻》则是博纳影业集团继《建军大业》后推出的又一部史诗情怀巨制,集结了唐国强、黄景瑜、王丽坤、张涵予、秦岚、林永健、聂远等一众实力派演员。

    

    当天压轴亮相的是电影《中国机长》。康玉湛 摄

    当天作为压轴亮相的是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这一真实事件所改编的电影《中国机长》。

    要拍好川航英雄机组事迹这一众人皆知的故事,导演刘伟强坦言确实有不少压力,“应该说《中国机长》是我入行以来最难拍的一部电影。这个意外是30分钟,而我们电影是2个小时,我们应该怎么拍出来给观众‘惊心动魄’的感觉。我们去访问了每一个机组人员,他们也给了好多很好的建议,我们也用了很多辅助工具来拍。很开心我们终于把戏拍完了,而最终的呈现效果我觉得还是很棒的”。

    

    张涵予在《中国机长》一片中饰演英雄机长。康玉湛 摄

    演员张涵予此番在《中国机长》中饰演英雄机长。从《智取威虎山》里的小分队,到《湄公河行动》里的特别行动小组、《红海行动》的蛟龙突击队,再到《中国机长》的英雄机组。张涵予说,这些电影之间其实有着一个共通点,“它并不是表现个人英雄主义的,都是一个集体主义的精神,集体的智慧完成了每一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

    事实上,为了拍更好地展现故事中“惊心动魄”的状态,主创也没少“吃苦头”,“我们是每天在8级大风的驾驶舱里拍摄的,导演在棚的墙角那弄了4个大气罐,有3米多高的大气罐。大家知道机舱很小的,我们的驾驶舱里布了20多根高压气管。刚开拍的时候狂风就吹得我们每天喝风,喝得也吃不下饭了,肚子都是胀的”。

    在《中国机长》一片中,袁泉饰演乘务长。经历了培训体验以及整个拍摄过程,袁泉感慨表示,她深深地为中国民航人的精神感到自豪和骄傲,“那时候我们学会了一个新的祝福语叫‘起落安妥’。之后在整个电影的拍摄过程当中我深切地感受到了这四个字的力量。我们的中国民航人对所有的乘客做了这样的承诺,而且也做到了”。

    据悉,电影《中国机长》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等领衔主演,影片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完)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野狼disco》陷侵权风波:维权还是敲诈?作曲编
·宝石gem回应野狼disco侵权,称已购买商用版权,晒
·网剧《唐探》高能反转引发热议:“谁是Q”
·王宝强携《唐探3》亮相重庆 称春节档值得期待
·朱珠:我不是栗娜,我不穿花裙子
·上博2020年有8大展览 备受期待的“黑石号”文物将
·电影《STEP》剧照曝光 山田孝之饰演单亲父亲
·《站住!小偷》发通缉令版海报 1月10日上映
·重大革命题材电影《邓小平小道》在北京顺利开拍
·《大明风华》召开研讨会 聚焦历史题材“新叙事”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