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旅游资讯> 浏览正文


有种慢享生活叫阳朔


 
2017-8-17 11:44:14

推荐理由:盛夏光年,选一家精致的民宿~后院旅舍,2个小时的高铁就可以到达的世外桃源,用3天两夜的时间去感受最美小镇~桂林山水风光,旅行也是一种生活。

有种慢享生活叫阳朔

你是远方的风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岭长途跋涉,只为看你一眼。(图:菜尾煌)

人生太长,除了理想,还有诗与远方,这里很阳朔。

桂林山水甲天下,这个地方是我梦寐以求想去旅行很久的地方,有多少次梦中梦见这里,我总是希望有一天肯定会去的,终于愿望实现了,终于有机会一睹它甲天下的山水如画的风采,踏上这次圆梦的旅程。

这次来阳朔,选择乘坐高铁,从广州南出发,两小时就到了,方便快捷,沿途一路都是美丽的风景,火车穿越了广西最美的山水,带着美美的心情欣赏一路的好时光,开启慢享生活的度假模式。

DAY1/ 慢享生活:入住后院美术馆

这次入住的大榕树景区附近的穿岩村~阳朔后院美术馆,这是广州一个设计师的作品,把它的作品带进古朴的原生态的村庄,然后就有了这家精品酒店~阳朔后院美术馆,这里还是刘三姐的故乡,在这里住一晚感受一下原生态里的精致生活。

酒店的室内装饰有创意,有设计感,挺特别的。

酒店一楼有展示的画廊,我真是第一次在画廊里享受一顿美美的晚餐。

晚上的夜宵就是BBQ,边烧烤,边聊天,享受夜生活。

进入酒店的走廊,此刻感觉进入时空隧道,十分有设计感。

酒店的内饰是东南亚的风格,有种度假的感觉,温馨有情调。

泡个热水澡,享受下小资的生活。

最喜欢酒店里的文艺的小花,给它拍张艺术照。

DAY2 / 徒步阳朔:感受原生态的风景

阳朔仙境,早晨的烟雾弥漫的山水画,风景如画就像一张水墨画。(图:菜尾煌)

俯瞰整个酒店全景,这是上帝的视角。(图:菜尾煌)

正午时分,开始我们的徒步之旅。

穿越阳朔的旧城村庄,感受下原汁原味的古朴生活。

旧城里写生的小学生,让我回忆当年画画的美好时光。

村里打牌的老人们,挺会享受生活的。

路过最美的小路,此刻风景绝好。

第一次感受皮划艇的乐趣,划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感觉整个身子都在水里似的,置身在桂林山水画里的身临其境的感觉,就是路程有点远,划到最后大家都精疲力尽了,体验感真棒。

皮划艇完了,到达了桂林著名的景点富里桥,感觉天气灰灰的,只能到此一游。

一个老人,一把扇子,一个正午,慢享生活的节奏。

天气不给力,要不然真的可以出大片。

换个生活:体验后院

到达漓江店,这里没有山林水乡,只有一个别致的白色房子,风格跟后院美术馆一致,换间房子,换个生活体验,感觉也不错。

大堂里简约的风格,有种回到文艺小清新的感觉。

古色古香的酒店套房,设计简约大方,是我喜欢的风格。

坐在沙发上享受下美好时光。

房间外面阳台,晚上要在这里泡个澡欣赏夜景,也是不错的选择。

体验夜生活:艳遇之旅

来到一个广西最美小镇~阳朔,当然要感受这里的夜生活,到西街繁华夜市来一次艳遇之旅,发现旅行也会有小惊喜。

阳朔西街是广西里最出名的一个夜市步行街,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当地的生活。

夜生活离不开酒吧情调,在这里酒不醉人自醉。

到处是有创意的商店,挂着有趣的标题,吸引游客的眼球。

街上也有一些当地在卖很传统的工艺品。

选个酒吧,听首民谣,等待艳遇的时刻。

有种夜生活叫阳朔西街。

旅行tips:

1.提前做好准备,夏天必须带上防晒的装备和薄的长袖外衣,例如:防晒手套,防晒霜,帽子,登山鞋。

2.建议器材:无人机御(方便携带),单反+广角镜头+长焦。

3.由于是暑假期间,必须提前预定好酒店入住。

4.在广州南有直达阳朔的高铁,只需要2个小时就到。

关于作者:@李创ALEX,85后,曾是南方日报摄影记者,现专职旅行摄影师,微博旅行玩家,Getty Images合作签约摄影师,微博签约自媒体,知名微博摄影博主,知名旅游博主,乐途专栏作家,面包旅行签约旅行达人,搜狐专家,天天快报/今日头条自媒体,供稿于多家主流摄影杂志 。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江西发现国内罕见七星堆六朝墓群 拟建博物馆(图)
·海南已成世界一流度假地 每年迎7000万游客
·广东观音山:“南天圣地 百粤秘境”令人神往
·这里,成了最In的网红打卡 “避暑圣地”
·俄罗斯人为何更喜欢到中国养老?
·日本有一地区居住的全是中国人,这里面有何历史渊
·中国第一个托斯卡纳小镇,发朋友圈大家还以为出国
·蓬莱,美景如画、美食如山、美酒如河、美女如云
·如今变空无一人的“鬼城”,曾一碗面卖到30元,游
·世界最美10小镇,中国城市逆袭上榜!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