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科技频道> 浏览正文


Airbnb中国区负责人突然离职:在职刚过4个月


 
2017-10-24 18:09:23
葛宏葛宏
Nathan BlecharczykNathan Blecharczyk

  新浪科技讯 10月24日上午消息,新浪科技从Airbnb爱彼迎获悉,Airbnb爱彼迎全球副总裁、中国区业务负责人葛宏目前已经离职,Airbnb方面表示,在找到合适人选之前,萧锦鸿将代理中国区负责人一职。此前,Airbnb爱彼迎刚刚宣布其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战略官Nathan Blecharczyk将担任Airbnb爱彼迎中国区主席。

  新浪科技第一时间致电葛宏,其确认了从Airbnb爱彼迎离职的消息,并表示“想休息一段时间”,但对具体离职原因和下一步去处不愿多说。Airbnb爱彼迎方面则对新浪科技表示,葛宏离职为“追求其他合适的机会”。

  葛宏于2016年加入Airbnb爱彼迎,今年6月被任命为Airbnb爱彼迎全球副总裁,全权负责中国区业务。葛宏此前是Airbnb中国产品和技术研发团队的领头人,负责公司的核心业务——产品和技术部分。在加入Airbnb爱彼迎之前,葛宏曾任Facebook技术总监,是Facebook “News Feed广告”业务的开拓者。在加入Facebook之前,葛宏曾在Google就职。

  今年9月,葛宏在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时透露,在过去的一年里,在中国原先以境外游为主的Airbnb爱彼迎的境内游发展同样十分迅速,境内游预订的间夜已经接近出境游预订的间夜。目前,Airbnb在中国已经拥有12万套活跃房源,已有250万人次入住Airbnb中国房源,增幅达287%。

  不过仅仅上任4个月后,葛宏便选择了离职。

  一方面共享住宿行业在中国仍旧属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同时面临着信任、政府监管等多方面的问题。比如Airbnb爱彼迎此前的摄像头事件、蚂蚁短租国庆期间的房东被偷事件,同时国家旅游局新出台的民宿行业标准也已开始实行,其中要求经营者必须依法取得当地政府要求的相关证照,并满足公安机关治安消防相关要求的规定对共享住宿企业极为不利。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好莱坞停摆后 Netflix 掏出1亿美元救助电影人
·20余款App违规 瑞幸每日优鲜必胜客春雨医生等被点
·孙正义:5月起软银将与比亚迪合作产口罩 每月3亿
·钟南山关于疫情的12个最新判断,信息量很大!
·董明珠名下成立医疗装备新公司 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
·直播电商牵手网红卖货 谁的“套路”最多?
·瑞德西韦治疗新冠临床研究:53名重度患者36人有改
·神州租车找爹记:神州系正变成烫手山芋,一爹难寻
·老罗终于像个主播了,但观众和销售额不知道去哪了
·获索尼4亿美元投资!B站离“小目标”越来越近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