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旅游资讯> 浏览正文


12月去哪儿?除了被窝以外,你还有这10个选择!


 
2017-12-1 17:09:11

不知不觉又到了12月,每年12月,都是最精彩而丰富的时间。有的地方冰天雪地大雪纷飞,有的地方花开成海艳阳高照。在对的时间遇见最美的风景,这些地方的12月尤其美不胜收,哪个更能打动你?

1

缅甸

缅甸这个金色的国度,宁静柔缓又略带神秘,数不尽的金碧辉煌的佛塔,绝美的日落余晖之下光芒万丈,祥和平静的僧侣,善良淳朴的人民,在取景框中都能轻易组合出令人动容的画面。尤其在“万塔之城”蒲甘,“水上小世界”茵莱湖,以及有着”最美落日之称“的乌本桥,这三处世界级的绝佳取景之地绝对是缅甸旅行的必到之处。

骑上自行车,到佛塔上看日出,在乌本桥边观日落,静静地欣赏,细细地体会雄伟的建筑与大自然的完美结合。游走于茵莱湖畔,忘却那些烦尘俗事,享受那原本只属于缅甸人的宁静吧!

在缅甸,信佛是头等大事,年轻人在佛塔内读书、吃饭、谈情说爱,老年人在这里歇息。生命在这里启幕,也在这里谢幕。

2

斯里兰卡

如果有一个国家能让人一去再去,那应该是斯里兰卡!这是一个由不同色彩编织的国度:她可以是最纯粹的绿色,可以是充满信仰的黄色,也可以是纯洁忧郁的紫色……这里有红茶,有小火车,有寺庙,有信仰,有微笑,这里是让人一眼便能爱上的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又称“锡兰国“,它是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因为外形呈水滴状,有人说它是印度洋上的一颗“珍珠”。在虔诚的人心里,它是佛祖转身遗落的一滴“眼泪”。

斯里兰卡地理位置接近赤道,这里终年如夏,是个五彩缤纷的热带岛国。因为它美丽绝伦的海滨,神秘莫测的古城,丰富的自然资源,以及独特迷人的文化,被马可波罗认为是最美丽的岛屿。斯里兰卡的经济以农业为主,锡兰红茶闻名世界,是该国最重要的出口产品,该国亦为世界三大产茶国之一。

3

柬埔寨

柬埔寨旧称高棉,远在三四千年前柬埔寨人已居住在湄公河下游和洞里萨湖地区,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主要城市有暹粒、马德望和西哈努克港等,举世闻名的吴哥古迹就在靠近暹粒的地方。

这个国家看似纯朴、落后的景象之中,存留着波布红色高棉政权时代所遗留下来的景象,同时保留着法国殖民地的法式风味。就是这样充满着强烈对比的人文风情,以及柬埔寨特有的风土景致,再加上吴哥窟无与伦比的的历史遗迹,为游客留下了视觉与心理上的巨大震撼,正因为这种融合了神秘、历史、淳朴的感动,使得柬埔寨深受世界各国旅客的喜爱。 

4

芬兰

芬兰城市罗瓦涅米(Rovaniemi)跨越北极圈,自封为圣诞老人的故乡。在这里,你会看到圣诞老人游客中心、圣诞乐园游乐场(Santapark)和圣诞老人村(Santa Claus Village),后两个景点之间可以乘坐驯鹿雪橇往来,还有为圣诞老人的助手们开设的学校。

在这里可以乘坐驯鹿雪橇、滑雪、穿雪鞋徒步、在冰上钓鱼,还可以自己驾着精力充沛的哈士奇雪橇队穿过雪白透亮的田野,或者开一辆高速雪地车在结冰的湖面上驰骋。一定要记得抬头看:冬季黑暗的天空是理想的背景,映衬着奇妙的北极光,这是圣诞节最美的灯彩。

5

日本

近几年日本一直是热门出境目的地。但除了购物和樱花,在东京西北方向的峻峭群山、滑雪度假村和火山之间还隐藏着一大看点:地狱谷野猴公园(Jigokudani Yaen Koen)中泡温泉的雪猴。

1963年一只勇敢的雪猴一屁股坐进了长野(Nagano)热气腾腾的温泉里。在严寒之中,50℃的温泉一定是天堂般的感受,因为没过多久,在地狱谷生活的全部270只猴子都学会了“泡热水澡”。这一组温泉位于汤田中(Yudanaka)城外,这座小城里有古老的建筑、卵石铺就的街道以及19家温泉浴场和客栈。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江西发现国内罕见七星堆六朝墓群 拟建博物馆(图)
·海南已成世界一流度假地 每年迎7000万游客
·广东观音山:“南天圣地 百粤秘境”令人神往
·这里,成了最In的网红打卡 “避暑圣地”
·俄罗斯人为何更喜欢到中国养老?
·日本有一地区居住的全是中国人,这里面有何历史渊
·中国第一个托斯卡纳小镇,发朋友圈大家还以为出国
·蓬莱,美景如画、美食如山、美酒如河、美女如云
·如今变空无一人的“鬼城”,曾一碗面卖到30元,游
·世界最美10小镇,中国城市逆袭上榜!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