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旅游资讯> 浏览正文


一边旅行一边劈腿,90后女孩教你如何玩转美丽沙巴


 
2017-12-4 15:26:28

被誉为“风下之地”的沙巴,它的旅游资源相当丰富,虽然它由很多海岛组成,但沙巴却不受台风袭击,因此这里的一切资源都很原始,始终保持着原生态又充满了浪漫的东南亚风情。而且,沙巴还是世界三大最佳观赏日落地之一,但在走进沙巴,经历五天四夜的旅途之后,突然发现沙巴的夜景在日落的衬托下显得更为浪漫迷人。

即便是忘记了带相机,但手机拍照,令我对沙巴刮目相看,所以“vivoX20PIus全球逆光旅拍季“沙巴之旅”让我深深爱上沙巴的日落和夜景。所以,旅行归来迫不及待要为大家分享一下我在沙巴的旅行攻略。

D1 深圳-沙巴(海边日落+当地特色晚餐+逛市区)

从深圳到沙巴只需要3个小时的空中旅行,而且时间点非常棒,下午一点多出发,四点多抵达沙巴。抵达沙巴之后,乘坐提前预定好的车前往海边——沙巴的日落,是一定不能错过的,不管在沙巴逗留几天,这里的每一天日落都值得去欣赏一番。所以我一下了飞机,行李直接搁在车上,就直奔海边。11月下旬的沙巴已经是它的旅游淡季,但游客依旧不少,可见沙巴的日落有多迷人。

接着去酒店办理入住,随后前往本地餐厅吃晚餐,这里强烈推荐一下白天黑夜只有当地人才去吃的一家餐厅,因为在郊区(其实沙巴很小,所谓郊区也很超级近的),游客找不到,也很少去。该餐厅名为【发记】,规模形式特别像老福建老广东的味道。

这家主要是吃面或米线,然而可选择冬阴功汤或者番茄汤,其中,冬阴功最受欢迎。虽然说冬阴功是泰国菜,但这里的冬阴功富有自己的特色,里面除了可以选择米线或面条,还可以选择鱼肉,不同的鱼肉不同的烹饪方式,种类很多。

通常一碗冬阴功汤加上所有鱼肉的话,才25马币。

而一碗番茄汤加生奶,再来一碗面只要8马币。

吃完晚餐,还有精力和力气的话,可以再去逛逛市区,沿着加雅街,吃喝玩乐都有,但不要太晚,很多卖着小玩意儿的店铺在淡季的时候,晚上10点左右就关门了。

D2 马努干岛+沙比岛+大茄来海鲜店

来沙巴一定要去海岛玩,不管是潜水还是玩水上运动,都是度假娱乐必不可少的一项。从酒店出发前往马努干岛,要驱车来到哲斯顿城码头,一般乘船去马努干岛都会在这个码头。由于这个码头的风景不错,我还忍不住劈腿了一番,这是我旅游中标志性的一个招牌动作,感觉比剪刀手和游客照都牛逼多了,哈哈哈!

接着在码头买完船票和上岛费用之后,还可以租凭浮潜使用的面镜,但通常只有面镜和呼吸嘴,没有蛙鞋。但如果自己有的话,建议这些东西还是自己准备着。

来到马努干岛,一定要去体验一次海上滑翔伞,这在我看来刺激又绝对安全的一种水上活动。如果你想要冒险的话,可以要求船上的教练让你突然从高空中滑下落水,这是一个相当刺激的过程,可以尝试一下哦。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江西发现国内罕见七星堆六朝墓群 拟建博物馆(图)
·海南已成世界一流度假地 每年迎7000万游客
·广东观音山:“南天圣地 百粤秘境”令人神往
·这里,成了最In的网红打卡 “避暑圣地”
·俄罗斯人为何更喜欢到中国养老?
·日本有一地区居住的全是中国人,这里面有何历史渊
·中国第一个托斯卡纳小镇,发朋友圈大家还以为出国
·蓬莱,美景如画、美食如山、美酒如河、美女如云
·如今变空无一人的“鬼城”,曾一碗面卖到30元,游
·世界最美10小镇,中国城市逆袭上榜!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