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科技频道> 浏览正文


四川移动用户今突现数千到几十万欠费 回应临时故障


 
2018-7-26 11:07:33
四川移动用户今早突现数千到几十万巨额欠费,你中招没?四川移动用户今早突现数千到几十万巨额欠费,你中招没?

  今早,不少四川移动用户起床后不久突然发现自己移动手机号码停机,并显示巨额欠费,从几千、上万到数万不等。且收到停机短信后,登录中国移动手机营业厅APP查询话费显示欠费额度仍在持续增长。小编手机号也中招,急忙赶赴营业厅查询,前台工作人员表示,这是系统出了问题,已经有不少用户前来咨询。公司正在处理。中国移动方面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已经注意到计费异常,尚不清楚异常地区和异常的规模多大。截至上午9时40分,小编手机已经可以拨打和接听,但尚无4G信号。

四川移动用户今早突现数千到几十万巨额欠费,你中招没?

  刚刚,四川移动发布公告称,由于系统升级改造导致临时故障,部分客户费用异常,我们将尽快为受影响的客户恢复通信功能,费用查询系统最迟于24小时后恢复正常,届时客户可以查询准确的通信费用。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好莱坞停摆后 Netflix 掏出1亿美元救助电影人
·20余款App违规 瑞幸每日优鲜必胜客春雨医生等被点
·孙正义:5月起软银将与比亚迪合作产口罩 每月3亿
·钟南山关于疫情的12个最新判断,信息量很大!
·董明珠名下成立医疗装备新公司 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
·直播电商牵手网红卖货 谁的“套路”最多?
·瑞德西韦治疗新冠临床研究:53名重度患者36人有改
·神州租车找爹记:神州系正变成烫手山芋,一爹难寻
·老罗终于像个主播了,但观众和销售额不知道去哪了
·获索尼4亿美元投资!B站离“小目标”越来越近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