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旅游资讯> 浏览正文


我国最惨“钉子户”,坚守16年本想索取3亿元,最后却不拆了


 
2019-1-9 10:20:53

时代的发展以及城市的进步,本来就是一段漫长的翻新改造过程,在这一进步当中必定要遗弃诸多落后的、世俗的事物,这一现象在现今这一年代更是被体现的淋漓尽致。最为经典的城镇化建设便是如此,为了让整个地域焕然一新,发展的首要目的便是对区域土地的合理利用,诸多农村以及古旧的建筑物在这一期间都在执行着翻新计划,成千上万的家庭为了城市更好的建设进行了大规模的拆迁,当然在这其中拒绝拆迁的家庭也大有人在,我们称之为“钉子户”。

钉子户的形成通常是不满足于政府或开发商所补给的金额,当然也有实在对家乡感情深厚不愿意搬移的,位于深圳的这一家庭便是如此,不同的是这个家庭从拒绝拆迁开始,到如今已有16年的光阴了,最开始由于不满足于所补给的金额,在交流之中态度坚决甚至狮子大开口,想要索取3亿元的补偿,结果当然是沟通无果,不了了之。

然而在渔村其他的所有居民都接二连三的迁出之后,迫于无奈之下开发商干脆忽视了这颗拔不动的“钉子”,根据周遭的地形对此展开了长期的建设。经过16年的光阴后,原本落魄不堪的这片小渔村通过翻新重建,如今俨然成为了一处发展不错的小城市,诸多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与通畅的交通线路一齐带动了此地的发展。

而当年那个开口便索要三亿元的那户人家,已经被淹没在了周边的高楼之中,并且16年来依旧保持着原本的那副模样。而至今仍旧生活在其中的户主,长期以来在这片小镇之中难免显得有些许凄苦,既没有得到当初开发商提出的1000万补贴,也没有得到妄想的三亿元高额,至于自身的生活也没有得到改善,十几年来与周边的一切都逆向而行。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江西发现国内罕见七星堆六朝墓群 拟建博物馆(图)
·海南已成世界一流度假地 每年迎7000万游客
·广东观音山:“南天圣地 百粤秘境”令人神往
·这里,成了最In的网红打卡 “避暑圣地”
·俄罗斯人为何更喜欢到中国养老?
·日本有一地区居住的全是中国人,这里面有何历史渊
·中国第一个托斯卡纳小镇,发朋友圈大家还以为出国
·蓬莱,美景如画、美食如山、美酒如河、美女如云
·如今变空无一人的“鬼城”,曾一碗面卖到30元,游
·世界最美10小镇,中国城市逆袭上榜!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