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科技频道> 浏览正文


美媒:YouTube视频越来越长 创作者借此获得更多收入


 
2019-7-27 15:04:13

  来源:cnBeta

  原标题:外媒:YouTube视频正变得越来越长 创作者借此获得更多收入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当用户查看YouTube的“趋势页面”时,会发现该网站上一些最受欢迎的创作者的视频有一些共同之处。Jenna Marbles的最新视频长达20分钟。Felix“PewDiePie”Kjellberg的新视频长达30分钟。而Shane Dawson的最新纪录片长达60多分钟。

  YouTube过去的视频时长通常在七八分钟左右,而现在该网站已经被长时间播放的视频所淹没。这种变化部分归因于观众的兴趣所在,但这也代表了创作者最近尝试从他们的视频中获得尽可能多的收入。

  较长的视频有更多的广告空间,更多的广告意味着创作者的收入将增加。打破这一10分钟标记尤其重要:这就是YouTube开始让创作者在视频中间插入广告的时刻,而不是仅仅在开始时播放广告。

  创作者Shelby Church发现,对于播放时间超过10分钟的视频而言,其收入是短视频的三倍。Church指出,她的长视频甚至有更多的观众,激励创作者制作更长的视频并插入更多的广告。

  “实际上,你可以添加任意数量的广告,”Church在视频中讨论了YouTube广告的运作方式。“我每隔30秒就可以投放一个广告,但是没有人会看到这个广告。这是荒谬的。所以我开始在我的视频中间添加两个广告,这很疯狂。”她最终在6月份赚了6000多美元,这超过了她1月份赚取的1800美元。

  Church没有改变她的作品或她的视频风格,只是将它们的时长从七八分钟变为13或14分钟。 Jake和Logan Paul等其他创作者开始将他们的视频从不到10分钟增加到25分钟。美妆频道开始制作30到40分钟的教程,解说视频变得长达30分钟,甚至致歉视频也开始变得很长。

  YouTube以多种方式激励这一点。长视频不仅更有价值,而且受到YouTube的青睐。该平台的算法更喜欢让人们参与的内容,鼓励他们在网站上花费更多时间。公司高管试图转向推广负责任的内容,但该算法仍然倾向于更长的内容。

  结果是主导YouTube的视频类型发生了变化。随着政治内容,冗长的解说视频和纪录片系列,更长的视频文章,更多奢侈的视频博客,美妆教程和评论都在不断增加。皮尤研究中心最近的一份报告发现,前25万个频道中视频的平均长度在13到14分钟之间。一个30分钟的视频并不是不寻常的。事实上,它已成为新常态。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好莱坞停摆后 Netflix 掏出1亿美元救助电影人
·20余款App违规 瑞幸每日优鲜必胜客春雨医生等被点
·孙正义:5月起软银将与比亚迪合作产口罩 每月3亿
·钟南山关于疫情的12个最新判断,信息量很大!
·董明珠名下成立医疗装备新公司 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
·直播电商牵手网红卖货 谁的“套路”最多?
·瑞德西韦治疗新冠临床研究:53名重度患者36人有改
·神州租车找爹记:神州系正变成烫手山芋,一爹难寻
·老罗终于像个主播了,但观众和销售额不知道去哪了
·获索尼4亿美元投资!B站离“小目标”越来越近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