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科技频道> 浏览正文


秒拍公布网络恶意营销账号专项整治工作阶段性情况


 
2020-5-8 19:10:00

 5月8日晚间消息,秒拍官方微博公布秒拍网络恶意营销账号专项整治工作阶段性情况。秒拍表示,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5月7日,共处理(禁言、封号)发布不实信息的账号64个,拦截删除违规视频734条。

  以下为秒拍微博原文:

  5月1日,秒拍按照国家和北京市委网信办相关管理要求,开始为期2个月的网络恶意营销账号专项整治行动。现将5月1日-7日相关整治情况公布如下:

  一、秒拍本次恶意营销号专项整治行动重在清理以下内容:

  1、谣言冒充类营销(制造传播虚假信息,扰乱社会秩序的;鼓吹历史虚无主义,消解主流价值观的;以获取流量或利益为目的,侵害企业或个人合法权益的;假冒侵权类营销,散布不实信息的);

  2、低俗类营销(发布涉黄或低俗文字、图片、视频的)。

  二、处理情况

  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5月7日,共处理(禁言、封号)发布不实信息的账号64个,拦截删除违规视频734条。

  秒拍将通过本次专项整治,进一步净化网络视频文化环境,营造和谐善意的讨论氛围。愿与广大用户携手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秒拍公布网络恶意营销账号专项整治工作阶段性情况
·抢公章,夺营业执照:李国庆和吴忌寒们都怎么了?
·小区停用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规则不能单方拍板
·丰巢面向用户收费 小区物业拔快递柜电源
·笑果没文化,池子没未来
·笑果文化回应被池子指控侵权:在法律及合同框架进
·阅文回应合同问题:明确著作人身权归属作者
·工信部批复组建两家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
·B站,市值一夜暴涨34亿
·网络热议“55断更节” 抵制阅文霸权合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