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科技频道> 浏览正文


乐视退市?欠债多少?贾跃亭破产后不欠乐视钱?


 
2020-5-12 18:01:44

  乐视网于12日举办网上2019年度业绩说明会,乐视网会退市吗?到底有多少外债?贾跃亭申请破产成功后是不是就不欠乐视网钱了?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刘延峰,独立董事王雷让,董事武宝雨一一作答。

  焦点一:退市

  投资者:乐视网会退市吗?

  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刘延峰:根据公司2020年4月27日披露的《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乐视网已经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13.4.1中的三项终止上市条款,因此公司股票存在《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十五个交易日内被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的风险。

  投资者:乐视网退市,退到老三板还是新三板?

  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刘延峰:老三板。

  投资者:有没有重组计划?

  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刘延峰:公司目前没有增资、实施债务重组计划。

  投资者:如果乐视网退市,公司将有何打算?

  董事武宝雨:如果公司退市,在三板市场依然会持续经营,同时继续向相关责任人进行追偿,保护公司股东的利益。

  投资者:乐视网退市了,我们的股票怎么办,就不能交易了?

  董事武宝雨:如深圳证券交易所做出决定终止乐视网公司股票上市,那么公司股票将在该决定做出后的15个交易日之后,进入30个交易日的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间内可以进行交易,谢谢。

  投资者:公司目前股东人数是多少?

  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刘延峰:截至2020年3月31日,公司股东总数约为28万人。

  投资者:乐视网如果从深交所退市,会退到哪里交易?

  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刘延峰:如乐视网从深交所退市,乐视网股票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挂牌转让。

  焦点二:债务

  投资者:证监会对贾跃亭的调查进度怎么样了?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刘延峰:截止目前证监会对贾跃亭先生的调查仍在进行当中,如有相关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投资者: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是否影响乐视云乐视体育的担保债务,对乐视的年报是否有对应影响?

  独立董事王雷让:贾跃亭先生的个人破产重组并不影响其对乐视云乐视体育的担保债务,对乐视网的年报没有影响。

  投资者:乐视网公司债务中贾跃亭担保的金额有多少?

  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刘延峰:约90亿元。

  投资者:贾总债务重组乐视网参与了没?如果参与申请了多少债权?

  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刘延峰:贾跃亭先生个人与贾跃亭先生实际控制的企业是不同的法律主体,截止2019年12月31日,贾跃亭先生实际控制的企业对上市公司合并范围的欠款余额达到约19亿元。

  投资者:如果老贾这次个人申请破产成功,是不是就不欠乐视网钱了?

  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刘延峰:贾跃亭先生实际控制的企业与贾跃亭先生个人是不同的法人主体,目前,贾跃亭先生实际控制的企业对上市公司合并范围的欠款余额达到约19亿元,因此,即使贾跃亭先生此次个人申请破产成功,其实际控制的企业与公司的债务依然存在。

  投资者:贾跃亭债务重组成功,计提亏损是否冲回?乐视网公司债务中贾跃亭担保的金额90亿元是否可以冲回?

  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刘延峰:贾跃亭先生个人债务重组计划成功与否并不影响乐视网公司债务中贾跃亭担保的90亿元债务,因此不可以冲回。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叮咚买菜回应融资传闻:最近没有融资 网上信息不准
·乐视退市?欠债多少?贾跃亭破产后不欠乐视钱?
·彭博:腾讯躲得了疫情 躲不过阿里等对手的长期挑
·雷军谈接任金山董事长后5大策略:放水养鱼 筑巢引
·哈啰出行回应CEO被限制高消费:正向法院提出解除
·喜茶、奈雪的茶,你们争夺“新式茶饮之王”的样子
·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快递员未按消费者意愿投送 可投
·为什么多家快递又要上调快递费了?
·微信公众号还会有二次繁荣吗?
·柳叶刀:大幅缩短新冠患者排毒时间的疗法出现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