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科技频道> 浏览正文


金山WPS本地化服务上海政企 护航国企数据资产安全


 
2020-8-19 15:41:50

8月17日,由上海市国有资产信息中心举办的“2020年度上海市国资委系统信息安全培训”会议在上海举办。超过20家来自信息安全和科技互联网行业的本地企业代表围绕新时期国有企业信息安全进行了研讨交流。作为民族办公软件龙头企业的金山办公,从助力企业文档保护、积极做好本地化服务的角度,在现场带来了主题为《企业级文档安全保护的实践与思考》的案例分享,获得一致好评。

解决企业商密文档安全防护痛点,打造全生命周期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办公文档”是企业最重要的信息载体,也是企业保护“数字化资产”的关键环节。

当前,企业建设文档安全防护体系面临三大困难和痛点:第一,使用体验不佳、改变用户习惯进而导致推广阻力大;第二,缺乏文档统一存储、管理和服务平台,数据孤岛现象严重,各业务系统重复造轮子,建设和维护成本高;第三,无法适应移动办公的需求、未来信创平台迁移又需要成熟的解决方案。

会议现场,金山办公分享了连续“八年”稳健服务某大型国有企业的经典案例,向与会企业展示了WPS 提供的商密文档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帮客户真正实现了“不改变用户习惯、不降低办公速度、全平台可管可控、构建安全协同办公”的最佳平衡选择。

“对于国内企业来说,信创平台是信息安全的必经之路,而金山办公凭借 32 年来的技术积累和生态兼容,海量业务系统的适配,以及 WPS 云端一体化办公平台,一定会助力上海本地国有企业实现数据资产安全和平滑过渡。”金山办公相关负责人表示。

落地上海,金山办公深耕“本地化”服务,赋能上海政企客户

此次针对上海国有企业信息安全保护的专题分享,得益于金山办公超过10年,持续服务上海众多大型国有企业的经验累积。目前,金山办公已全面落地上海,开启本地化的运营和服务。

2020年7月11日,上海市徐汇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世忠代表上海徐汇区,与上海金山办公软件有限公司在上海世博中心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约落地,标志着金山办公正式在上海开启“本地化”的运营和发展。目前,金山办公的服务已经覆盖了上海众多央企、大型国有企业和金融机构等本地和行业龙头。

近几年,上海市持续加大对互联网科技产业的引导和鼓励。2020年4月,上海市出台《上海市促进在线新经济发展行动方案(2020-2022年)》,进一步明确对包括远程办公在内的在线新经济加大支持投入。作为国内办公领域的龙头企业,金山办公的业务布局与上海市未来产业规划“不谋而合”。未来,金山办公将提升自身在上海的本地化研发和运营服务能力,与上海携手打造全球领先的金融领域智能办公创新研究基地,为上海区域经济发展及产业赋能贡献力量。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金山WPS本地化服务上海政企 护航国企数据资产安全
·国产新冠疫苗预计12月底上市,两针不到1000元!
·《珠峰高程测量》:再测世界之巅!珠峰测量背后的
·字节跳动全资收购才云科技 相关业务及团队并入火
·微信禁令阴影下的华人:从惊慌无奈,到起诉硬杠
·朋友圈可以删除好友评论了,这是你的刚需吗?
·短视频沙雕广告越来越“耍猴”,广告业正丧失最后
·TikTok微信之后又会瞄准谁?美媒:阿里巴巴可能是
·猫头鹰咖啡馆可爱的背后,是人类无法想象的残酷.
·5G基站休眠,只为降耗不影响用户使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