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科技频道> 浏览正文


微信iPhone不用二选一了 但给我们提了个醒


 
2020-8-24 11:59:34

 早在8月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以保护国家安全为由对微信及其母公司腾讯提出指控,禁止美国企业及个人未来与腾讯进行交易,该事件引发了业内热议。

  但当前根据彭博社报道,有消息人士称特朗普或将允许美企继续在中国使用微信,其中就包含了允许微信继续上架苹果商店。根据知情人士的说法,原因在于,美国的高级政府官员与一些公司接触,他们发现完全禁止中国腾讯公司旗下的微信应用程序,可能给美国科技、零售、游戏、电信和其他行业造成毁灭性的影响。

  微信与苹果不用二选一了。

  微信的反制能力

  华为、中兴、TikTok在与美国禁令的博弈中,均对美国欠缺对应的反制能力,但是微信让特朗普政府意识到了,具备基础设施价值的微信不仅是中国用户基本离不开它,甚至很多美国人、美国公司同样离不开微信。

  说到底,微信生态所牵涉的各行业利益群体的广度实在太大了。

  其实很多人本身是想看看,到底是微信的黏性大还是iPhone的需求大,数据说明了一切,早前有调查数据显示,选择微信与选择iPhone是20:1。在多数的调查中,选择微信的用户均是碾压式的超过选择iPhone的用户数。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微信iPhone不用二选一了 但给我们提了个醒
·OMG!54.4°C!近百年来地球最高气温惊现这里?!
·TikTok被曝最早将于下周一起诉美国政府,涉特朗普
·《科学》子刊:喝“假酒”,干重活的机器人来了
·北极何时无冰?专家:可能20年后
·创维子品牌奢侈品电视发布:售价近20万 全部私人
·金山WPS本地化服务上海政企 护航国企数据资产安全
·国产新冠疫苗预计12月底上市,两针不到1000元!
·《珠峰高程测量》:再测世界之巅!珠峰测量背后的
·字节跳动全资收购才云科技 相关业务及团队并入火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