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科技频道> 浏览正文


国际化步伐暂停?字节跳动起诉美国政府后TikTok CEO辞任


 
2020-8-27 14:53:41

  8月27日,有消息称TikTok CEO凯文·梅耶尔(Kevin Mayer)已从字节跳动辞职。字节跳动向第一财经记者回应称:尊重凯文的决定,也感谢他为TikTok付出过的努力。

  凯文·梅耶尔于今年6月1日正式加入字节跳动,担任字节跳动COO兼TikTok全球CEO,负责TikTok、Helo、音乐、游戏等业务,同时负责字节跳动全球部分职能部门(不含中国)。此前,凯文·梅耶尔在迪士尼工作过20多年,曾任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

  凯文·梅耶尔接手TikTok早期,外界纷纷猜测他的到来主要是为了帮助字节跳动扩展国际化路径。随后不久,TikTok接连遭遇来自印度政府和美国政府的行政令,成为导致其辞职的直接原因。凯文·梅耶尔在一封内部员工信中提到:“近几周,宏观环境突变,公司可能需要因此作出一些调整,我的岗位将会受到影响,对此我思考了一番,我决定离开。”凯文的入职一度被外界解读为字节跳动全球布局的加速,如今他的离开也侧面印证着公司全球扩张的失利。

  字节跳动方面表示之后TikTok美国总经理瓦妮莎·帕帕斯(VanessaPappas)将暂代TikTok全球负责人,并继续带领TikTok美国团队。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国际化步伐暂停?字节跳动起诉美国政府后TikTok
·京东、拼多多必有一战
·微信iPhone不用二选一了 但给我们提了个醒
·OMG!54.4°C!近百年来地球最高气温惊现这里?!
·TikTok被曝最早将于下周一起诉美国政府,涉特朗普
·《科学》子刊:喝“假酒”,干重活的机器人来了
·北极何时无冰?专家:可能20年后
·创维子品牌奢侈品电视发布:售价近20万 全部私人
·金山WPS本地化服务上海政企 护航国企数据资产安全
·国产新冠疫苗预计12月底上市,两针不到1000元!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