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科技频道> 浏览正文


京东数科IPO将引入“绿鞋机制”


 
2020-9-12 21:58:43
 12日讯,9月11日晚间,上交所科创板披露了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股说明书。据悉,京东数科本次拟发行不超过5.38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不涉及原股东公开发售股份。此外,京东数科此次发行引入超额配售选择权(俗称“绿鞋机制”),超额配售选择权最高不超过发行数量的15%,其联席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为国泰君安和五矿证券。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京东数科IPO将引入“绿鞋机制”
·平安健康回应商标纠纷案:正提请复议重审 App不会
·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我国5G用户超过8000万
·华为出了鸿蒙杀招,一亿部手机的困局解得了吗?
·58的这只“天鹅”,会是全村的希望吗?
·快看漫画恶循环:变现手段太激进 作者难产好作品
·李佳琦将两家公司告了,索赔106万!刚刚,法院判
·共享出行第一股,嘀嗒的顺风车能否顺“东风”?
·寺库故事难讲、万里目后劲不足 奢侈品电商的倒计
·其实,B站只有一个主要矛盾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