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科技频道> 浏览正文


仅剩一天!微软、甲骨文都出局?TikTok何去何从?


 
2020-9-14 15:24:45

 美国总统特朗普为TikTok所设的“最后期限”(9月15日)将至,而微软对收购TikTok美国业务态度积极,一直被认为是完成收购的热门公司。

  但是,微软却首先出局了。

  微软公司9月13日发声明称:“字节跳动公司今天告诉我们,不会向微软出售TikTok的美国业务。”

微软公司声明截图微软公司声明截图

  微软公司称:“相信我们的提议有利于TikTok用户,同时保护国家安全利益。要做到这点,我们必须做出重大改变,以确保服务符合安全、隐私、在线安全和打击虚假信息的最高标准。我们也在8月份的声明中明确了这些原则。期待看到(TikTok在美服务)在这些重要领域的发展。”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称,字节跳动的最新决定使甲骨文成为TikTok美国业务的唯一竞标者。

  一位知情人士说,一开始微软收购成功的可能性确实比较大,但之后谈判渐渐冷淡。这让竞争对手甲骨文在收购谈判中占了优势。

  据知情人士透露,甲骨文将被宣布成为TikTok在美国的“信任技术合作伙伴”,但交易可能不会以直接出售的方式进行。

  与许多其他科技公司不同,甲骨文与特朗普政府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其创始人拉里·埃里森今年为特朗普举办了一次募捐活动,其首席执行官萨弗拉·卡兹曾在总统的过渡团队中任职,并经常访问白宫。

  甲骨文能否笑到最后?也不见得。接近字节跳动的知情人士表示,目前形势不稳定,有很多可能性。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仅剩一天!微软、甲骨文都出局?TikTok何去何从?
·李开复“口误”,暴露人脸识别隐私尴尬
·格力电器:“格力联手奥克斯”为不实报道
·侵犯知识产权犯罪入罪门槛数额降至30万
·创新工场李开复:中国to B创业的黄金时代正在开启
·外卖骑手的困境,不是消费者多等5分钟能解决的
·京东数科IPO将引入“绿鞋机制”
·平安健康回应商标纠纷案:正提请复议重审 App不会
·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我国5G用户超过8000万
·华为出了鸿蒙杀招,一亿部手机的困局解得了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