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科技频道> 浏览正文


微软发布Surface Laptop Go:针对入门用户 549美元起售


 
2020-10-1 22:22:57

10月1日晚间消息,微软刚刚正式发布了廉价版的Surface Laptop名为Surface Laptop Go ,这款产品采用12.4寸屏幕,起售价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727元),同时微软还发布了升级到SQ2处理器的第二代Surface Pro X。

  Surface Laptop Go

  每年10月上旬微软都会举办Surface硬件产品的发布会,今年由于疫情的因素,10月的发布会连线上都取消了,直接在微博官方博客发布新品。

Surface Laptop GoSurface Laptop Go

  Surface Laptop Go是这次新品中最大的亮点,Surface Go系列的产品在两年前首发发布,在今年5月刚刚发布第二代产品,主要适用于Surface入门用户。

  如同微软过去针对 Surface系列机种推出名为 Surface Go 产品设计,此次预期推出的新款 Surface Laptop,也以Surface Laptop Go命名,主要填 Surface Laptop 系列更入门的使用需求。

  在此之前,微软已经推出对应主流市场需求的13.3 寸Surface Laptop,以及满足高端使用需求的15寸版本,因此选择再推出新款入门等级机种,将使 Surface Laptop系列的适用场景和人群更为丰富。

  Surface Laptop Go整体的设计风格依旧延续了Surface Laptop的设计风格,整机采用了金属材质。

12.4 英寸PixelSense触控显示屏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微软发布Surface Laptop Go:针对入门用户 549美
·作业帮内部人士:融资消息不准确
·市场监管总局部署开展清理整治网络销售等专项行动
·重庆一商家怒告美团:长期不删除网店花圈图片 致多
·微信小商店节前开放支持小商店推广、抢购、下单改
·陈航出走,钉钉梦碎
·雷军:智能制造是未来全球工业重构的关键
·华为采购需求大降 股价腰斩的寒武纪
·蓝色起源明日发射亚轨道宇宙飞船 为NASA测试登月
·腾讯:禁制交易从9月20日生效 美用户或可正常使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