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体育新闻> 浏览正文


补时丢球 痛失胜局 国足2比2战平叙利亚


 
2017-6-14 21:14:06

图说:国足队员庆祝反超比分 全体育图

  国足在刚结束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对阵叙利亚比赛中,虽在落后情况下顽强反超比分,不过补时阶段被对手罚进任意球,最终与叙利亚战成2比2,这个结果让国足小组出线变得更加渺茫。

图说:补时阶段被扳平,国足队员十分失望 全体育图

  由于叙利亚国内战乱,这场作为叙利亚主场的比赛安排在马来西亚马六甲举行。里皮此战派出433阵型,意在进攻。不料开场12分钟,国足门将曾诚犯规被罚点球,马瓦斯操刀主罚得手,随后黄博文、郜林都获得不错的机会,半场补时阶段,张琳芃的头球击中门框。

图说:郜林庆祝扳平比分 全体育图

  下半场,里皮对阵容进行调整,换上肖智、姜至鹏。第68分钟,张琳芃在对方禁区遭犯规,郜林主罚点球扳平比分。7分钟后,下半场换上场的姜至鹏左路传球到叙利亚禁区内,肖智头球摆渡,吴曦在点球区凌空抽射,为国足2比1反超比分。正当球迷以为国足胜券在握时,效力于河南建业的外援萨利赫补时阶段一脚精彩的任意球破门,将比分定格在2比2。

图说:叙利亚队员祝贺萨利赫(右二)补时阶段扳平比分 全体育图

  国足痛失胜局后,小组出线希望越发渺茫,已不可能超越小组第二名韩国,与第三名乌兹别克斯坦差6分,双方还有两轮比赛,其中下一轮双方将在武汉对垒。

  (记者 关尹)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积分榜

  名次 队伍      胜 平  负  积分

  1  伊朗     6 2 0 20

  2  韩国     4 1 2 13

  3  乌兹别克斯坦 4 0 4 12

  4  叙利亚    2 3 3   9

  5  中国     1 3 4   6

  6  卡塔尔    1 1 5   4

  国足世预赛余下两轮比赛赛程

  8月31日 中国   VS 乌兹别克斯坦

  9月5日  卡塔尔 VS 中国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超级碗新王开启新时代 酋长的新时代或许已经来临
·中国女排进死亡之组 球迷纷纷给女排加油
·只有跑过才知道! 跑步解决了你多少麻烦事?
·U23亚洲杯提醒:约旦U23取得开门红士气正旺
·郜林发文告别球队:感谢恒大 这次可能真要说再见
·曼彻斯特联VS诺维奇——红魔擒金丝雀?
·球迷慕朱婷之名而来 京津女排次回合对决一票难求
·人员不整实力不足 北汽女排字典里没有放弃二字
·彭帅张帅在珠海冬训备战 为新赛季和奥运做准备
·中超发布俱乐部公约:打造技艺精湛能打硬仗的国足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