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体育新闻> 浏览正文


男女老少纷纷“迎新大战” 2023年首届“万体杯”匹克球邀请赛火热举行


 
2023-12-23 22:31:57

一起匹克球,燃动健身热!12月23日,由久事体育中心公司主办,启欢体育承办的2023年首届“万体杯”匹克球公开邀请赛在徐家汇体育公园万体汇火热开赛,申城的男女老少们齐聚一堂,共同上演了一场全民参与的匹克球“迎新大战”。

小众运动进入大众视野

匹克球运动起源于欧美,融合了乒乓球、羽毛球、网球三种球类的元素。今年以来,匹克球凭借着健身效果好、门槛低,且具备天然潮酷和社交属性的特点,迅速成为备受年轻人青睐的“新晋网红运动”。

今年9月,世界匹克球联盟全球发展委员会中国区正式启动,标志着匹克球运动将在中国全面推广。10月,为推动匹克球运动推广和发展,规范开展匹克球竞赛工作,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颁布了《匹克球竞赛规则(2023版)》,为匹克球运动的发展提供了支持和导向,在申城市民中掀起了匹克球热潮。

随着匹克球被列入2024年巴黎奥运会表演项目,这项潮流运动也正在向专业赛事方向发展。2023年首届“万体杯”匹克球公开邀请赛作为久事体育中心公司打造的全新专业匹克球赛事,旨在为参赛者们搭建高质量的交流平台,丰富群众体育赛事体系,营造“处处可健身、天天想健身、人人会健身”的全民健身城市氛围。

首届赛事共设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组别,从报名之初就得到了市民的积极响应,总计共吸引超过60支队伍报名,实现了满员参赛。比赛当天,上海市徐汇区社会体育管理指导中心主任崔延伟、久事体育中心公司副总经理夏洁、高合社群圈层发展雷艺超出席了开幕式,崔延伟宣布2023年首届“万体杯”匹克球公开邀请赛开幕。

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同台竞技,碰撞交流,尽享专业性和趣味性。经过循环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争夺,各组别的前三名最终成功脱颖而出。

潮流运动助力全民健身

2023年首届“万体杯”匹克球公开邀请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申城市民能参与到专业的匹克球赛事,同时也是久事体育中心公司对“不负四季”主题品牌活动内容的丰富和拓展。

“不负四季”主题活动作为久事体育中心公司打造的自主IP,以专业的运动体验和丰富的赛事组织,在沪上青少年群体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并不断依托体教、街道、商务楼宇等资源拓展市场,利用资源优势扩大参与群体,如今已成为覆盖全年龄段的运动体验活动。

久事体育中心公司通过一个又一个外拓项目,将多年来积累的场馆运营理念向外输出,盘活“金边银角”等社会存量资源,补齐群众身边的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短板,把优质的体育资源带到市民身边,让市民享受更丰富、更高品质的服务。

与此同时,从羽毛球、网球、乒乓球、足球、篮球等大众喜闻乐见的传统运动,再到匹克球、板式网球、棒球、飞盘、曲棍球、旱地冰球等层出不穷的新兴体育项目,中心公司还通过对运动项目的不断丰富和开拓,打造出了一批又一批风格迥异,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让市民们一张张笑脸、一声声欢笑,在一次次“不负四季”的活动中汇聚,书写着全民健身成果惠及大众的答卷。

以2023年首届“万体杯”匹克球公开邀请赛的举办为契机,徐家汇体育公园将更好的运用场地资源,持续挖掘新兴潮流运动,进一步丰富市民的运动体验和日常运动需求。中心公司将持续以“万体火炬”党建品牌引领,聚力打造更多的自主时尚体育赛事IP,吸引更多市民参与运动、爱上运动,为热爱体育运动的人们搭建广泛参与、充满乐趣的赛事体育文化交流平台。

潮流运动正在政策引导、文化驱动下蓬勃发展,创新的体育运动场景融合“破圈”的新模式,不断拓展着申城市民的运动边界。久事体育中心公司将通过持续开拓和挖掘“不负四季”自主品牌的外延和内涵,丰富申城市民的运动项目和健身选择体验,助力上海群众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为上海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添砖加瓦。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男女老少纷纷“迎新大战” 2023年首届“万体杯”
·香溢融通:收到宁波证监局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决定
·超级碗新王开启新时代 酋长的新时代或许已经来临
·中国女排进死亡之组 球迷纷纷给女排加油
·只有跑过才知道! 跑步解决了你多少麻烦事?
·U23亚洲杯提醒:约旦U23取得开门红士气正旺
·郜林发文告别球队:感谢恒大 这次可能真要说再见
·曼彻斯特联VS诺维奇——红魔擒金丝雀?
·球迷慕朱婷之名而来 京津女排次回合对决一票难求
·人员不整实力不足 北汽女排字典里没有放弃二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3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