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体育新闻> 浏览正文


中甲-王万鹏头球吊射一剑封喉 一方客场1-0深圳


 
2017-8-26 22:56:01

北京时间8月26日19:35,中甲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在深圳市体育场上演,佳兆业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大连一方。第62分钟,一方利用角球机会由王万鹏头球破门,凭借这个进球,大连一方客场以1-0战胜深足,继续领跑中甲联赛且一支脚迈入中超大门,而深足因为这一场失利,让冲超希望变得十分渺茫。

  今天也正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7周年的纪念日,深足上下齐声喊出“为深圳而战”的口号,誓要在主场力拚对手,捍卫尊严。本场比赛,崔民因伤继续高挂免战牌,上一轮因伤缺阵的主力门将关震本轮进入替补名单,替代他们的分别是王伟龙和周亚君,本场比赛,深足变阵打三中卫。此外,前深足足帅、现重庆当代力帆体育总监特鲁西埃先生也利用在深圳处理个人事务期间,来到现场观看这场中甲“龙虎斗”。

  第3分钟,大连一方获得角球机会,崔明安主罚,没有形成威胁,随后孙国文突入禁区内切后倒地,主裁判没有表示,第5分钟,张远右路突破时被侵犯,禁区线附近获得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徐亮主罚,直接选择射门,皮球绕过人墙旋向球门右下角,皮球被门将张翀扑出底线,第6分钟,深足角球,皮球被一方队员解围。第11分钟,罗西禁区弧顶一脚低射,为深足争得角球机会,不过,角球开出后,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13分钟,博利为一方争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位置不错,韩旭主罚的任意球质量很高,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9分钟,普雷西亚多外围得球后转身打门,皮球被门将张翀抱住。

  第23分钟,深足角球,徐亮主罚,战术角球开出后,被一方队员解围。第26分钟,孙国文左路带球到底线附近,为一方争得角球机会,崔明安主罚,皮球被深足队员顶出底线,随后一方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崔明安主罚,皮球兜向球门后被周亚君摘到。第31分钟,深足制造门前险情,阿布倒在禁区内,一方队员迅速将皮球解围出底线,深足获角球,皮球被一方球员顶出。第34分钟,汪晋贤左路传中,博利禁区内甩头攻门,可惜皮球高出梁。第36分钟,普雷西亚多右路突破到禁区线附近倒三角传球,黎斐中路一脚推射,皮球被门将张翀单手托出底线。第40分钟,汪晋贤侵犯黎斐,深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徐亮主罚,皮球被一方球员解围。第41分钟,罗西接普雷西亚多传球外围突施冷箭,皮球被张翀奋力扑住。上半时补时阶段,一方后场长传球找到穆谢奎,穆谢奎插上头球吊门,此时,周亚君出击没碰到皮球,皮球偏出球门,一方错失进球良机。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战成0-0平。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6分钟,一方获得角球,皮球罚出后,裁判吹罚攻方犯规。第47分钟,深足角球,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59分钟,深足防线出现漏洞,博利禁区内得球射门时被深足后卫解围,深足逃过一劫。 第62分钟,一方角球,韩旭主罚,王万鹏头球吊门,皮球越过周亚君的手指尖而进网窝,深足主场暂时以0-1落后一方。第65分钟,深足角球,皮球被解围。第70分钟,普雷西亚多传球给罗西,罗西一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4分钟,普雷西亚多一脚劲射,皮球被门将张翀扑住,第76分钟,祖鹏超换下杜龙泉。随后深足获角球,战术角球出现失误,黎斐将皮球直接传出底线。第81分钟,单鹏飞换下博利。第85和第86分钟,深足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可惜都没有形成威胁。第87分钟,孙铂换下体能透支的汪晋贤。第90分钟,一方主帅卡罗被罚出场。补时四分钟,双方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深足客场以0-1不敌一方,遭遇联赛两连败。

  深圳佳兆业首发名单:7-罗西,8-杜龙泉(76‘ 27-祖鹏超),9-普雷西亚多,11-张远,14-阿布,16-周亚君,19-李晓明,20-徐亮,26-王伟龙,29-王大龙,31-黎斐。替补名单:1-关震,5-张晨,18-费煜,27-祖鹏超,28-于帅,36-凌思浩,57-王子华。

  大连一方首发名单:1-张翀,2-王万鹏,5-费拉里,8-朱挺,9-谢穆奎,10-博利(81‘ 27-单鹏飞),11-孙国文,12-周挺,20-汪晋贤(87’ 29-孙铂),24-韩旭,26-崔明安。替补队员:3-曹轩,13-王耀鹏,19-于子千,27-单鹏飞,29-孙铂,32-董岩峰,33-赵学斌。(文莉)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超级碗新王开启新时代 酋长的新时代或许已经来临
·中国女排进死亡之组 球迷纷纷给女排加油
·只有跑过才知道! 跑步解决了你多少麻烦事?
·U23亚洲杯提醒:约旦U23取得开门红士气正旺
·郜林发文告别球队:感谢恒大 这次可能真要说再见
·曼彻斯特联VS诺维奇——红魔擒金丝雀?
·球迷慕朱婷之名而来 京津女排次回合对决一票难求
·人员不整实力不足 北汽女排字典里没有放弃二字
·彭帅张帅在珠海冬训备战 为新赛季和奥运做准备
·中超发布俱乐部公约:打造技艺精湛能打硬仗的国足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