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体育新闻> 浏览正文


亚泰终结呼和浩特7连胜 黄海遭绝杀仍居榜首


 
2019-7-28 17:37:21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2019年中甲第19轮揭开战幕。第一比赛日中,亚泰战胜呼和浩特,青岛黄海惨遭黑龙江绝杀但仍列榜首,永昌2-0胜上海申鑫,北体大击败辽足,贵州恒丰绝杀梅县,梅州客家闷平四川,南通支云平新疆。

谭龙(资料图)

呼和浩特1-3长春亚泰

该场对决赛至第7分钟,谭龙接日夫科维奇直塞带球沿中路突入禁区随即面对门将起左脚抽射命中,1-0,亚泰取得梦幻开局。第13分钟,呼和浩特策动攻势,于帅禁区内接队友左路传中抢点争顶吊射破门,1-1,呼和浩特追平比分。第54分钟,亚泰反击,谭龙禁区内突然起脚抽射命中,亚泰2-1。第71分钟,日夫科维奇接队友直塞突入禁区起脚抽射得分,亚泰3-1。最终,长春亚泰3-1取胜夺取3连胜。反观呼和浩特7连胜势头则就此被终结。

北京北体大3-1辽宁沈阳宏运

该场赛事第29分钟,戈武接闫相闯传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起脚抽射命中,北体大取得1-0领先。第41分钟,林斯前场接传球直塞禁区,戈武前插接应面对门将单刀捅射命中得分,北体大取得2-0。第58分钟,戈武在门前接队友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得分,北体大将分差扩大为3-0。终场前补时阶段,穆伦加为辽足攻入一球。最终,北体大主场3-1取胜。

黑龙江火山鸣泉1-0青岛黄海

该场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黑龙江策动攻势,奇马接队友直塞带球沿中路突入禁区扛住防守面对门将起脚单刀捅射命中,攻入全场唯一一粒入球。最终,黑龙江火山鸣泉爆冷1-0战胜青岛黄海。此役战罢,青岛黄海仍排名榜首,但领先优势微乎其微。

贵州恒丰1-0梅县铁汉生态

该场赛事开局第3分钟,莫塔主罚右路角球起左脚将球传向门前,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越过门将头顶坠入球门远端死角,1-0,恒丰取得梦幻开局。此后,双方均未再破门。最终,贵州恒丰主场1-0取胜。

梅州客家0-0四川

该场比赛中,两支球队历经90分钟的激战,均未破门得分。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各自拿到1分。

上海申鑫0-2石家庄永昌

该场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马修斯禁区内接队友分球随即抽射命中,1-0,永昌终于打破僵局。终场前补时阶段,马修斯前场带球内切射门得分,2-0。最终,石家庄永昌2-0战胜了副班长上海申鑫,后者13轮不胜仍垫底。

新疆雪豹纳欢2-2南通支云

该场交锋赛至第7分钟,迪力依米提前场中路接到队友横敲稍作调整突然起右脚远射,皮球弹地后直接钻入网窝,1-0,新疆取得梦幻开局。第10分钟,姆拉登在对方门前接队友角球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命中,1-1,南通支云迅速追平比分。第43分钟,胡明放铲犯规领到个人此役第二张黄牌,其两黄变一红遭逐,南通支云就此少打一人。第75分钟,张奥前场右路接队友分球随即起右脚传中,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越过门将头顶钻入球门远端死角,新疆2-1。第78分钟,南通支云反击,季俊前场中路接队友横传拔脚远射,皮球弹地后钻入网窝,2-2,南通支云再度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文初)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超级碗新王开启新时代 酋长的新时代或许已经来临
·中国女排进死亡之组 球迷纷纷给女排加油
·只有跑过才知道! 跑步解决了你多少麻烦事?
·U23亚洲杯提醒:约旦U23取得开门红士气正旺
·郜林发文告别球队:感谢恒大 这次可能真要说再见
·曼彻斯特联VS诺维奇——红魔擒金丝雀?
·球迷慕朱婷之名而来 京津女排次回合对决一票难求
·人员不整实力不足 北汽女排字典里没有放弃二字
·彭帅张帅在珠海冬训备战 为新赛季和奥运做准备
·中超发布俱乐部公约:打造技艺精湛能打硬仗的国足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