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体育新闻> 浏览正文


开门红!中国男篮“客场”大胜科特迪瓦 李易峰朱一龙同框登热搜


 
2019-9-1 17:29:15

  东方网记者刘辉9月1日报道:2019年篮球世界杯小组赛,中国队昨晚首战非洲劲旅科特迪瓦。最终,中国队以70:55击败了科特迪瓦队,获得了世界杯的开门红。

  上半场比赛,科特迪瓦防守非常积极,中国队进攻始终打不开,半场与对手战成29平。第三节开始后,中国队适应了对方的打法,轮转速度加快,防守反击更坚决,逐渐建立起10分优势。末节比赛,易建联火力全开,中国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以70-55战胜科特迪瓦,取得本届世界杯开门红。

  带着一场15分的大胜,中国男篮不仅获得了本届世界杯的首胜,也将世界大赛9年不胜的尴尬彻底打破。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的小组赛,但是这场胜利对于中国男篮意义非凡。

  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8篮板,郭艾伦17分4篮板9助攻2抢断,周琦12分6篮2抢断2盖帽板,翟晓川10分8篮板,王哲林7分2篮板,赵睿3分,赵继伟2分2篮板2抢断。

  郭艾伦送出了第9个助攻,追平了男篮世界杯(世锦赛)历史上中国男篮的助攻纪录,此前的纪录是刘炜在2006年中国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创造的,也是9个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多次争议判罚让球迷大呼“这是主场吗”。网友表示不解,同样的球,易建联被吹了违体,回来对方就是普通犯规。篮球解说员柯凡说道:足球篮球大赛看这么多了,东道主的哨吹成这样没见过。篮球评论员杨毅认为:很难想象这是在北京进行的比赛。

  本场比赛还吸引了众多娱乐明星观战,李易峰、朱一龙、白敬亭和赖冠霖纷纷亮相。#李易峰朱一龙同框#微博话题与#郭艾伦稳#等都登上热搜。网友纷纷表示,为了给郭艾伦加油打气,李易峰也是喊破喉咙了:大侄子加油!中国队加油!!

  同组对手方面,A组首场比赛在波兰和委内瑞拉之间展开,最终通过4节比赛的较量,发挥更加稳定的波兰队以80-69的比分战胜委内瑞拉取得世界杯首胜。

  事关明年奥运会出线问题,中国队的亚洲潜在对手今天也陆续迎来比赛。在率先结束的比赛中,伊朗被波多黎各绝杀逆转,菲律宾和韩国队都大比分输给对手。这对于志在夺取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中国队,无疑是个好消息。

  9月2日,中国男篮将在小组赛次战迎战波兰。9月4日,中国男篮将在小组赛最终迎战委内瑞拉。今天的重头大戏是,波波维奇带领的美国队将在上海挑战捷克队。这支星味不足的“梦之队”将交出怎样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上海赛区球迷区已在上海白玉兰广场开放。与篮球世界杯同步,球迷们在观看篮球世界杯的同时,还能参与上海市民篮球节嘉年华活动,共襄体育盛事。在为期16天开放的球迷区中,每天都有丰富的篮球互动活动。除了精彩的3V3和1V1篮球赛之外,每天傍晚的“下班一小时”活动,向周边及沪上的白领职员们发出“召集令”:脱下西装、拉掉领带,参与定点投篮、技巧挑战赛、投篮机活动等,在减压的同时还能赢得各种世界杯周边小礼品。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超级碗新王开启新时代 酋长的新时代或许已经来临
·中国女排进死亡之组 球迷纷纷给女排加油
·只有跑过才知道! 跑步解决了你多少麻烦事?
·U23亚洲杯提醒:约旦U23取得开门红士气正旺
·郜林发文告别球队:感谢恒大 这次可能真要说再见
·曼彻斯特联VS诺维奇——红魔擒金丝雀?
·球迷慕朱婷之名而来 京津女排次回合对决一票难求
·人员不整实力不足 北汽女排字典里没有放弃二字
·彭帅张帅在珠海冬训备战 为新赛季和奥运做准备
·中超发布俱乐部公约:打造技艺精湛能打硬仗的国足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