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体育新闻> 浏览正文


电竞神预测:卫冕冠军IG众神归位 晋级四强无悬念


 
2019-10-22 23:29:23

 10月26日凌晨18:00,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八强淘汰赛IG VS GRF

  双方阵容:

  IG:

  Baolan、Rookie、JackeyLove、TheShy、Ning

  GRF:

  Sword、 Tarzan、 Chovy、Viper、Lehends

  IG以小组第二晋级了八强。在小组赛决赛当天,IG官方突然公布IG当晚比赛首发打野是NING王。NING王的归来对IG的粉丝们和LPL的观众们来讲,无疑是一件十分激动和兴奋的事情。NING王也不负众望,在归来担任首发的第一场中,他的奥拉夫前期积极帮助TheShy在上路滚起了雪球,带起了IG前期的节奏,并且在之后的团战中一马当先发起进攻,帮助IG再度击败AHQ。而在赛后NING主动与ThyShy握手,可见IG的队员之间的问题都已得到解决。最重要的是,IG的上野联动机制再次激活,完整体IG终于回来了。

  反观GRF,在小组赛首场失利后,整支队伍并没有被首败打击,并且也没有像外界所传,因临阵换帅而影响了发挥。相反他们越打越顺,全员状态火热,并且以四连胜小组第一晋级八强。“三叉戟”锋芒毕露,中单Chovy手感火热,Viper在下路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双C状态火热。

  此场比赛为BO5八强淘汰赛。两支都是强劲的队伍,狭路相逢勇者胜,即使GRF再锋利的“三叉戟”遇上去年冠军完全体阵容IG也会锋芒暗淡;在IG打野NING回归首发后可看出,NING给IG带来了更好的前期节奏,并且上野合作的打法使得对手难以招架,在一周的是时间内Ning必能融入队伍,找回去年夺冠的感觉,使得IG重现雄风。综上所析,小编预测,IG 3:2 GRF,IG胜。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超级碗新王开启新时代 酋长的新时代或许已经来临
·中国女排进死亡之组 球迷纷纷给女排加油
·只有跑过才知道! 跑步解决了你多少麻烦事?
·U23亚洲杯提醒:约旦U23取得开门红士气正旺
·郜林发文告别球队:感谢恒大 这次可能真要说再见
·曼彻斯特联VS诺维奇——红魔擒金丝雀?
·球迷慕朱婷之名而来 京津女排次回合对决一票难求
·人员不整实力不足 北汽女排字典里没有放弃二字
·彭帅张帅在珠海冬训备战 为新赛季和奥运做准备
·中超发布俱乐部公约:打造技艺精湛能打硬仗的国足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