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体育新闻> 浏览正文


2019秋季ROOKIE·优肯UCBA超级联赛开幕


 
2019-10-23 14:01:24

9月28日,备受期待的2019秋季ROOKIE·优肯UCBA超级联赛开幕式在北京盛大开启,200多名选手齐聚,共同见证开幕式的到来。前中国女篮队长、中国篮球协会青少年发展委员会主任宋晓波女士、中国篮协理事、青少年发展委员会常委、北京篮协副秘书长、优肯国际篮球俱乐部创始人丁仁海先生、永兴东润(中国)服饰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负责人李思颐女士等人,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战火已燃,蓄势待发

2019秋季ROOKIE·优肯UCBA超级联赛战火已经点燃,将有45支队伍参赛,共60多场比赛,历时3个多月。按照年龄划分为四个组别:U8组、U10组、U12组、U14组,每个组别又分为东西两个区域进行对决。通过常规赛、季后赛以及总决赛的重重比拼,角逐出实力最强劲的冠军队伍。此外还将举行全明星赛,更设置了MVP、赛季得分王等奖项,让选手们在比赛之余,能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能。

为热爱,踏上成长之旅

一群热爱篮球的少年儿童即将登上球场。在这里,选手们不仅能享受一场又一场酣畅淋漓的比拼,磨炼自己的篮球技能,还能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更能树立正确的竞争意识,促进身心发展。2019秋季ROOKIE·优肯UCBA超级联赛,将为选手们带来一场为期三个月的成长之旅。

火力无限,遇见无限可能

ROOKIE是国际一线品牌童装集成店,始终关注并支持孩子们的成长。并且通过打造各种各样的时尚、竞技赛事,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又一个成长历练的平台。此次ROOKIE冠名2019秋季·优肯UCBA超级联赛,激发孩子们的运动热情,让他们怀着心中的那份热爱,点燃无限的热情去超越自我。面对强敌,迎难而上,在运动拼搏中成长,去迎接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

45支球队整装待发,战火已燃,为热爱而战,勇于挑战自我的小选手们已燃起了熊熊斗志,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见证他们的成长!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超级碗新王开启新时代 酋长的新时代或许已经来临
·中国女排进死亡之组 球迷纷纷给女排加油
·只有跑过才知道! 跑步解决了你多少麻烦事?
·U23亚洲杯提醒:约旦U23取得开门红士气正旺
·郜林发文告别球队:感谢恒大 这次可能真要说再见
·曼彻斯特联VS诺维奇——红魔擒金丝雀?
·球迷慕朱婷之名而来 京津女排次回合对决一票难求
·人员不整实力不足 北汽女排字典里没有放弃二字
·彭帅张帅在珠海冬训备战 为新赛季和奥运做准备
·中超发布俱乐部公约:打造技艺精湛能打硬仗的国足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